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肖国栋止步八强 罗伯逊4-1横扫沃尔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03日04:10

  北京时间爱你10月3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赛事在波兰华沙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罗伯逊4-1横扫沃尔顿夺冠,中国选手方面战绩最好的是肖国栋,打进了八强但是遗憾告负斯蒂芬李没能更进一步。

  前两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产生了十六强选手名单,其中中国军团梁文博、肖国栋和刘闯三名选手晋级。刘闯在十六强中的对手是沃尔顿,比赛中刘闯表现失常,沃尔顿牢牢控制主动权,最终4-0横扫刘闯晋级。梁文博也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面对超新星利索夫斯基的比赛中,梁文博一度处于领先地位,但最终在决胜局输掉了比赛被淘汰出局。

  中国军团唯一晋级的是肖国栋,面对老将奥布莱恩肖国栋打的非常出色,尽管双方战至决胜局,但肖国栋还是力克老将晋级八强。在随后的比赛中肖国栋的对手是斯蒂芬李,尽管后者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但是其实力还是在肖国栋之上,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最终肖国栋遗憾的3-4在决胜局落败被淘汰出局,中国军团全部遭到淘汰。

  在八强比赛中,罗伯逊和墨菲展开了一场新生代的精彩对决,最终近来在势头上更胜一筹的罗伯逊笑到了最后,4-3力克墨菲晋级半决赛。其他八强比赛中,沃尔顿4-3力克小将特鲁姆普,老将戴维斯4-2击败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在半决赛中罗伯逊表现强势,4-0横扫此前淘汰了肖国栋的斯蒂芬李,另外一场比赛中老将戴维斯和沃尔顿陷入了缠斗,最终沃尔顿4-3击败传奇老将,使得戴维斯再度出现在排名赛决赛的计划没能实现。

  罗伯逊和沃尔顿在决赛中相遇,首局比赛罗伯逊就打出了高水平,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6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尽管沃尔顿及时调整状态,单杆拿下62分胜出,但随后的比赛被罗伯逊所控制,第三局中单杆拿下69分,第四局中单杆打出95分,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沃尔顿一度46-0领先,但随后罗伯逊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68分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横扫沃尔顿,罗伯逊拿下了球员巡回赛第六站赛事的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