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帽子戏法新援首球 C罗2助攻皇马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10月03日05:52

视频:C罗外围轰诡异弧线 西班牙人0-4皇马
伊瓜因挑射戴帽 卡西神级扑救化险 西班牙人中场起脚吊射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四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西班牙人队。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和卡列洪的锦上添花,皇马4比0大破西班牙人队。

  皇马与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54次,皇马以89胜31平34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不过客场成绩为29胜18平30负处于劣势。上个赛季皇马主场3-0、客场1-0双杀对手。双方最近5场比赛,皇马保持全胜,共打进12球且1球不失。西班牙人上一次主场战胜皇马还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当时球队2-1击败皇马。

  皇马的首发阵容与周中的欧冠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首发阵容相比,穆里尼奥做出了4处人员调整。马塞洛重回首发,出任皇马左边后卫。阿尔比奥尔顶替受伤的卡瓦略与拉莫斯搭档中卫,拉斯-迪亚拉轮换赫迪拉与哈维-阿隆索组成双后腰,伊瓜因出任皇马单箭头。佩佩、卡瓦略、科恩特朗、沙欣和本泽马因伤缺阵。迪马利亚因为上轮得到红牌本轮停赛。

幻灯:伊瓜因戴帽激情跪地 新援让旧主球迷闭嘴

  开场后2分钟,C罗左边路拿球带至西班牙人队禁区左上角处突然右脚发炮,门将阿尔瓦雷斯准备不足,双手下意识的一挡,皮球打在胳膊上后又变线击中左立柱。第4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反击中在皇马禁区线前5米处右脚远射放了高炮。第14分钟,卡卡左边路带球,下底内切后横传中路,伊瓜因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右脚推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皇马中场传球失误,罗马里克抢断后成功后40米右脚远程吊射惊出卡西一身冷汗,皮球最终高出横梁。1分钟后,迪达克后场回敲打在了C罗脚上,C罗立即将皮球控制下来,右边路向前趟两步后直塞给中路插上的伊瓜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得球后直接右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0。

  第20分钟,哈维-阿隆索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抢点头球被阿尔瓦雷斯扑出,伊瓜因右脚补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卡反击中左路内切,小禁区线上右脚打门被出击的阿尔瓦雷斯扑出。第23分钟,蒂耶维背后拉倒拉斯-迪亚拉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C罗转身拉球过人时被洛佩斯推倒,特谢拉黄牌警告了洛佩斯。1分钟后,西班牙人队获得角球机会,罗马里克中路抢点时放倒了C罗,也吃到一张黄牌。10分钟内西班牙人队连吃3张黄牌,主教练波切蒂诺向第四官员大声抗议。

  第31分钟,伊瓜因中路接卡卡横传直接右脚射门,阿尔瓦雷斯双手将球击出禁区,跟进的拉斯-迪亚拉禁区线上右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后,蒂耶维接罗马里克长转,禁区中路背对球门转身一脚抽射,被马塞洛大腿一挡飞出底线。第34分钟,卡卡左边路传中被阿尔瓦雷斯击出禁区,马塞洛禁区弧顶处跟进打门,皮球被阿尔瓦雷斯稳稳的抱住。1分钟后,西班牙人中场断球后立刻发动反击,贝尔杜左路将球分给中路插上的蒂耶维,蒂耶维接球后右脚远射被卡西扑出。

  第40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中路得球后面对拉斯-迪亚拉和阿尔比奥尔的上抢无奈选择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塞尔吉奥-加西亚带球高速突破,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远角,卡西利亚斯飞身扑救,右手指尖将球碰出底线,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给西班牙人队一粒角球。第45分钟,马克斯后排插上,禁区前20米右脚射门,卡西将球死死抱住,1分钟后,贝尔杜在马克斯刚刚完成远射的位置上右脚打出一次高质量射门,皮球就像出膛的炮弹势大力沉,卡西利亚斯双拳将球击出。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下半时比赛易地再战,第49分钟,拉斯-迪亚拉西班牙人禁区前与福林争抢皮球时抬脚过高险些踢中福林下巴,特谢拉立即出示黄牌警告法国人。第51分钟,C罗接哈维-阿隆索长传,禁区左上角处得球后横向盘带至禁区弧处突然右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55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晃过了上抢的马塞洛,面前出现大片开阔地的西班牙人前锋没有选择继续突进,右脚将球回传至中路的罗马里克,罗马里克跟上一脚抡射,皮球重重的打在广告牌上。随后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用魏斯换下蒂耶维。

  第65分钟,阿韦罗亚中场长传给中路活动的的伊瓜因,伊瓜因加速甩开了贴身防守自己的莫雷诺,禁区前8米处面对出击的阿尔瓦雷斯右脚大力射门完成梅开二度,2-0。 第69分钟,C罗中场左侧接马塞洛传球后狂奔30米后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皮球滑门而过。随后穆里尼奥用赫迪拉换下了拉斯-迪亚拉。西班牙人也调兵遣将,马克斯被达托洛替换下场。第71分钟,迪达克左路下底横传给中路插上的魏斯,魏斯右脚推射将球打偏。第74分钟,西班牙人队的罗马里克被阿方索换下。卡列洪换下了表现低迷的厄齐尔。第77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路传给中路抢点的C罗,C罗判断落点失误没有第一时间得到皮球,不过迅速反应过来的C罗及时将球护住,转身又将球扫给了马塞洛,马塞洛中路左脚凌空射门,皮球击中地面后反弹飞向球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魏斯背后铲倒了拉莫斯,被裁判黄牌警告。

C罗坐地很无语

  第81分钟,赫迪拉断球后立刻将球交给C罗,C罗高速冲刺杀入西班牙人禁区中路,面对贴身逼抢的福林,C罗急停后立即转身左脚将球扫给左路插上的卡列洪,卡列洪跟进右脚推射,3-0。 第84分钟,卡卡被格拉内罗换下。1分钟后,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前沿横向盘带10米,中路突然冷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88分钟,马塞洛左路一脚直塞球,中路插上的伊瓜因快马赶到,右脚挑射完成帽子戏法,4-0。 1分钟后,C罗禁区左上角处右脚远程发炮,阿尔瓦雷斯将球抱住。 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裁判提前半分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4比0大胜西班牙人。(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西班牙人(4-2-3-1):25-阿尔瓦雷斯/16-洛佩斯、18-福林、15-莫雷诺、22-迪达克/7-巴埃纳、4-马克斯(70’ 23-达托洛)/39-蒂耶维(57’ 17-魏斯)、10-贝尔杜、11-罗马里克(74’ 41-阿方索)/9-塞尔吉奥-加西亚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4-拉莫斯、12-马塞洛/24-拉斯-迪亚拉(70’ 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74’ 21-卡列洪)、8-卡卡(84‘ 11-格拉内罗)、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