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队23人名单:尤文6虎将入围 米兰双雄4人

布冯
1/23

布冯

2011年10月03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2欧洲杯预选赛C组的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北爱尔兰。

  尤文图斯后卫巴尔扎利继2008年9月份以来,3年来首次入选国家队。此外,尤文图斯还贡献了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另外五名国脚。国际米兰仅有帕齐尼一人入选,拉诺奇亚因伤缺席。AC米兰则贡献了阿奎拉尼、诺切利诺、卡萨诺三名国脚。此外,奇加里尼重回国家队。

  意大利已经提前从C组出线。11月7日,意大利将客场挑战塞尔维亚,11日,意大利主场对阵北爱尔兰。

  附意大利最新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利(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卡萨尼(佛罗伦萨)、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西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

  中场:阿奎拉尼(AC米兰)、奇加里尼(亚特兰大)、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诺切利诺(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卡萨诺(AC米兰)、乔文科(帕尔马)、帕齐尼(国际米兰)、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