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梅西从来不会假摔 足球让我患得患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2011年10月03日08:02

  1-0的比分,虽然谈不上惊喜,但三分到手却很划算,巴萨也以净胜球的优势重回西甲榜首。而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瓜迪奥拉却陷入纠结:“梅西摔倒只是因为有人拉他。”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在比赛的上半场,梅西突破到对方禁区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针对这一情况,瓜迪奥拉说道:“我没有看清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梅西摔倒在球场上,那么一定是有人在拉他。他是一个诚实的人,他从来不假摔。”

  而在谈到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瓜迪奥拉表示对结果非常满意:“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我们的对手非常勇猛,他们拥有一种大希洪竞技精神。他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几乎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的空间。”同时瓜迪奥拉也承认巴萨的表现不是很好:“刚参加完欧冠,我们感觉很累。不过在比赛的前半段我们表现的很好,之后我们有所松懈,但我们依然控制着比赛并最后带走了胜利。”

  当然,一向谦逊的巴萨主帅仍然给予对手主帅普拉雷西多真挚的祝福:“他是西班牙最具影响力的教练之一,现在他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他很善于解决这些问题。他很善于激发球员的潜力和斗志,他的球员很信赖他,他们愿意为他战斗到死。”

  而在被媒体问到如何看待自己所获得的荣誉时,瓜迪奥拉说道:“我喜欢尊重别人,因为有教养的生活并没有多大成本。体育让我得到很多,也让我失去很多,我只是俱乐部的代表者,并不是俱乐部本身。”

  最后,瓜迪奥拉谈到了比赛中因伤下场的阿比达尔:“他的伤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只是一个小伤罢了。我们已经通知了法国队,大家不必担心,队医已经告诉我他只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同时,瓜帅也谈到了租借到希洪竞技的后卫博迪亚:“毫无疑问,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他比以前进步了不少。”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