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小将范志强首秀未能救主 老汉赞其场上精彩动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03日07:30
  “他的上场时间有限,有过几次漂亮的动作,仅此而已。”这是昨天赛后,老汉对小将范志强的评价。不过从小范的场上表现来看,老汉的这番评价有些保留,虽然出场时间不足10分钟,但身披41号战袍的范志强已经让天津球迷看到希望。

  昨天比赛第79分钟,老汉向场外发号施令,用范志强换下胡人天。当听到命令时,小范甚至迟疑了一下,也许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老汉真的给了他上场机会。而让球迷倍感欣慰的是,范志强登场后立刻就给对方防线带来了威胁,连续两次漂亮的边路突破传中,都给队友创造了破门的良机,险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对于重登赛场,他难掩内心的激动,“我没有想到教练会让我上场,当看到教练叫我过去时,心里真的很激动,我当然也要努力在赛场上表现自己。球队输球很遗憾,但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收获的,至少我已经找到了踢中超的感觉。”

  与此同时,范志强也希望随后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中超的对抗和节奏比以前踢的比赛高出很多,我会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也希望以后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