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泰达变阵失败尝苦果 球迷不依不饶矿泉水瓶伺候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03日07:30
天津泰达1:2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1:2长春亚泰

  阿里·汉也很清楚,在输掉这场极为关键的亚冠资格争夺战后,他和他的球队已经被逼到极为尴尬的位置。差不多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带领天津队连战连胜的老汉还是这座城市的宠儿,不过现在,他似乎已经被推到了一个异常艰难的境地。或许此时,连他自己也不能理解,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当主裁判王迪吹响终场哨,泰达足球场的愤怒达到顶点,迎着扑面而来的“下课”声,老汉悻悻地走向球员通道,嘴里不停地叨念着“我,我,我……”不知老头儿是在主动揽责,还是在回应球迷的要求。突然,一位球迷将身子探出看台,几乎将脸凑到老汉面前,怒骂了一句“下课”,这时,压不住火气的老汉终于爆发了,他停下脚步,用一双通红的眼睛死死盯着这位球迷,厉声发问,“你在说什么?”老汉的冲冠一怒不仅震慑住了这名球迷,同时也让那一区域的几十位球迷瞬间安静下来,双方对峙了十几秒钟,最后还是赛区工作人员及时出面,将老汉生硬地拉进了球员通道。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老汉退场时他与球迷在交流什么时,老汉则狡狯地回避了问题的焦点,“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也没有什么手势,我经常和球迷沟通,只是这次有球迷要与我说话,我没有理他。”不过与此同时,老头儿也火气十足地说道,“我很清楚,输了球我们就一无是处,所以不管怎样,我接受球迷对我们的态度。”

  事实上,针对这场比赛,赛前老汉也很有针对性地作出了一些人员调整,但开场后不久他便发现,自己的变阵不但没有起到效果,反而让对方的防守反击打得游刃有余。开场22分钟便连失2球,这在天津队本赛季的联赛征程中尚属首次,虽然随后的比赛老汉用了换人、换位等招数,力求挽回败局,但天津队最终还是无力爬出这个自己早早挖下的大坑。

  走出新闻发布厅,老汉依然在刻意保持着自己的高傲和风度,只不过当他乘坐的小轿车驶出球场时,他才惊讶地发现几百名球迷早已将出口围得水泄不通。“下课!下课!下课!”伴着球迷一轮又一轮的喊声,老汉的车在狭小的通道里艰难前行,其间不少球迷用手掌“砰砰”拍打着车窗,甚至用矿泉水瓶砸向车身,不过车厢内的老汉反而闭上了眼睛。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