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天津球迷国庆假日添堵 泰达想亚冠梦想基本幻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03日07:28
  本报讯(记者顾颖)     国庆长假的第二天,天津队坐镇主场,和长春亚泰一起完成中超补赛,还上了第19轮的“欠债”,但是1:2告负的结局,却等于是给天津球迷们喜庆的日子里增添了个小小的别扭,主教练阿里·汉断断续续说了一两个月的少赛一场的“优势”不再,天津队靠联赛排名优势获得亚冠资格的梦想,也基本宣告幻灭。

  昨晚的比赛刚一开场便呈现出火爆,曹阳、陈涛等天津队员相继倒在亚泰队员“大尺度”的铲抢下,而双方的争执也在犯规中接连不断。不过长春亚泰队简单硬朗甚至带有些侵犯性的打法,显然并未激起天津队的斗志,整个上半时45分钟,天津队都显得不在状态,倒是亚泰队反客为主,生龙活虎地控制了局面,并在第19分钟和第21分钟,由外援阿雷切亚和多利两度破门,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纵然阿雷切亚的进球有越位嫌疑,很可能稍后被天津队归拢为本赛季的“第八大冤情”,但同时天津队也必须自省,是自己先有了“交出”主动权的表现,将自己置身于危险的境地。

  中场休息15分钟,天津队进行了人员和精神的双重调整,下半时开场后球队打得略有起色。67分钟,佐里奇禁区内接曹阳头球摆渡后起脚攻门成功扳回一分,随后佐里奇自己和下半时替换登场的吴伟安等天津队员本都还有机会,只可惜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最终天津队也只有接受落败的结局。赛后主教练阿里·汉承认,球队跻身前四名的希望已渺茫,但也强调一定会努力打好最后四场比赛不放弃。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