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跳水队已有四个领军人物 特点各不相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3日09:10
  信息时报讯 10月1日至2日,全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在武汉举行,首日的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吴敏霞/何姿毫无悬念夺冠。领队周继红也在赛后表示,跳水队四大老将都是领军人物。

  7月举行的上海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10金,拿到了满额的12张奥运会“门票”。紧接着进行的国内奥运会选拔赛共分为五站,取每名运动员其中三次最好成绩累积计算总得分,排名最高、表现最稳定的选手,将获得代表中国进军伦敦跳水比赛资格。武汉站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积分赛之一。比赛分别进行男子和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4个双人项目的角逐。接下来的单项比赛将于10月底在济南进行。

  郭晶晶退役后,吴敏霞与何姿轮流坐庄女子三米台。关于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也一直是关注的焦点。百花齐放固然是好事,但在领队周继红看来,中国跳水队并非没有领军人物:“在我们的老队员中,吴敏霞、何冲、秦凯、陈若琳都取得过国际大赛的冠军,他们有不同的特点,是中国跳水队的代表。”谈起谁来领军,周继红说:“四个还不够么?”钟文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