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世界排名首次跌出前50 创职业生涯15年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03日10:38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当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周一出版时,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将15年以来首次跌出前50名。

  35岁的伍兹自从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没有夺得一场比赛胜利,在1996年10月份以来的778周里,他的世界排名一直处于前50位,并且有623周都是位居世界头号选手。

  由于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在欧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5名,因此伍兹的世界排名肯定会下降。伍兹已经夺得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不过其最近一个是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的。

  自从闯进世界前50以来,伍兹对高坛的统治力无人能出其右。2001年6月3日,伍兹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达到32.44分,与当前他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形成鲜明对照,当前仅为2.8分。当今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的平均积分为10.7分,并且是当前唯一一位平均积分达到两位数的球手。

  如果按照伍兹的高标准,伍兹2011年经历了悲惨的一年,他唯一的亮点是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的并列第4名。在其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即八月份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伍兹两轮交出77-73杆,遗憾未能进入周末决赛。

  不过,伍兹最近还是获得了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发出的外卡邀请,将参加11月份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美国队与国际队展开的团体对抗赛----总统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