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卢西亚诺拆线战神最快周末返津 未确定交通方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2011年10月03日14:50

  发布日期: 2011-10-03 00:00 作者: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泰达队,你还记得在广州的卢西亚诺吗?”这是球迷们在泰达队昨晚0比2落后时喊出的口号。这句话是对泰达队进攻乏力的不满,同时也充满了对卢西亚诺的思念之情。

  泰达队与长春队的这场交锋,卢西亚诺在比赛前就十分关注了,“长春队可不好对付,但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取得一个好结果的。”遗憾的是,泰达队输掉了比赛,卢西亚诺在赛后也显得十分失望。不过,现在对于卢西亚诺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康复。昨天,卢西亚诺的伤口按计划开始拆线,但医生并没有一次性将线全部拆下,而是只拆了一半。“可能是出于对卢西亚诺伤势恢复的考虑,采取了较为稳妥的拆线方法。”泰达俱乐部的前方工作人员这样说道,“两天之后,医生会进行第二次拆线。之后再过两天,卢西亚诺就能够出院返回天津。至于是坐飞机还是坐火车,现在还没有确定。因为坐飞机可能会对卢西亚诺的颅压产生一定影响,但坐火车的时间又有些长,可能会让他感到很疲劳。究竟采取哪种交通方式,还要等拆线之后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