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阿联酋队抵达深圳陪练国足 各地球迷赶来捧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10月03日15:00

  为了给11日的中伊之战练兵,中国足协请来了与伊拉克队风格相似的阿联酋队。1日深夜,阿联酋队已经抵达深圳,他们将于6日晚在龙岗体育中心与中国队热身。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主教练上任一个月

  “我是在一个月前接过帅印的,”阿联酋队主教练阿卜杜拉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来了24名队员。实际上,我们也很希望与中国队热身,因为阿联酋即将在20强赛客场对阵韩国,中韩两队的球风相似,所以我们与中国足协一拍即合。在深圳热身之后,我们将在7日飞往韩国。11日19时,我们将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迎战韩国队。”

  阿卜杜拉(Abdullah Masfar)是阿联酋的国产教练,他曾在2000年短暂执教阿联酋国家队。在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B组的前两轮比赛中,阿联酋队1∶3输给黎巴嫩、2∶3输给科威特。两连败引发了阿联酋足协的不满,9月6日解雇了斯洛文尼亚籍的主教练卡塔尼奇,成为20强赛首支换帅的球队。

  这支阿联酋队拥有非常扎实的技术,弱点在于作风偏软,面对作风彪悍的球队时比较吃亏。6日在龙岗“水晶石”上演的中阿之战,将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模拟战。卡马乔近期努力打造的进攻套路,将在本场得到实战检验。

  各地球迷赶来捧场

  去龙岗“水晶石”观看国足首次来深亮相,成为不少球迷国庆长假的重头戏。此战不仅受到深圳本地球迷的热捧,来自广州、珠海、东莞、惠州、香港特区等地的球迷,也将来到龙岗为国足热身赛助威。

  来自外省的不少国足拥趸,也通过深圳的球迷组织帮忙预订球票。资深球迷简满根透露:“我帮助外地的球迷订了至少500张球票,他们先来看中阿之战,然后在比赛过后去香港旅游。”国足与阿联酋的热身赛球票,开出了2011元的最高价。11日国足在深体与伊拉克的20强赛,最高票价才1500元。组委会解释说,2011元的球票只是象征性,这是为国足加油纪念性质的VIP包厢。除了这个最高票价,中阿之战的票价还有80元、100元、150元、280元、380元。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