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2-0米兰评分:进球功臣最佳 尤文1人不及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3日06:15
  尤文图斯

  布冯 - 6 意大利国门本场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不过在面对博阿滕的射门时,他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还是宣告了他的能力。

  巴尔扎利 - 6 帮助球队保持了整场不失球,这是对他三年来首次回归国家队的最好庆祝,由于米兰的进攻缺乏威胁,所以他在场上受到的考验也不多。

  基耶利尼 - 6 在场上担任左后卫位置,在米兰进攻缺少威胁的情况下,他在边路能够自由插上参与进攻,有时在分球上有一点问题,不过没有致命性的失误出现。

  利希施泰纳 - 6.5 相比克拉西奇来说,他在场上给球队提供了更多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是在传球质量上令人有点失望。

  皮尔洛

  - 7.5 完美诠释了导演这个角色的含义,用极具创造力和精确的传球恰到好处的控制了整场比赛。有几次射门都击中目标,此外还给博努奇传出了一脚好球,可惜没有洞穿大门。

  马尔基西奥 - 7.5 两粒进球对他来说都有些许运气成分,不过他是改变比赛的关键人物。不管怎样,他与武齐尼奇二人配合制造的第一次破门机会还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

  佩佩 - 6 当克拉西奇被换下场后,他出现在尤文的左中场位置,尽管在场上十分活跃,但并没有制造太多实质性的威胁。

  克拉西奇 - 5 尽管尤文图斯主导了比赛,但是塞尔维亚人在场上却无所作为,第54分钟被换下场,面对范博梅尔他的表现只能说是不够成功。

  比达尔 - 7 对尤文来说,智利人是球队真正的发动机,他的存在是球队控制中场的最关键因素。

  武齐尼奇 - 7 黑山国脚在场上充当了单箭头的角色,不过90分钟的时间他的表现很有成效。有多次射门尝试,其中一次击中了横梁,此外还参与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和马尔基西奥二过一的配合很精彩。

  替补

  贾切利尼 - 6.5 在场上表现出色,他在边路的直接冲击为马尔基西奥打进第二粒进球奠定了基础。

  帕齐恩扎 - N/A

  马特里 - N/A

  AC米兰

  阿比亚蒂 - 5 87分钟前一直保持了场上的不失球纪录,对于马尔基西奥的首粒进球反应太慢,第二粒进球则有他的失误。

  蒂亚戈.席尔瓦 - 6 面对尤文不变的进攻威胁时,他帮助球队扛了下来,范博梅尔送出一次糟糕传球后,他的回追杜绝了尤文形成单刀之势。

  内斯塔 - 6 第71分钟被换下场,下场不久后球队就失球,他在场上很好的胜任了自己的工作。

  赞布罗塔 - 6.5 出任左后卫的他在面对利希施泰纳时受到的考验比面对克拉西奇时受到的考验要多。第76分钟在比达尔即将射门之际他做出了关键的解围。

  博内拉 - 5.5 内斯塔下场后,他从右后卫位置换到中后卫位置,遭遇首粒失球后,米兰球队军心受挫,他在队中的最后防线也被彻底击垮。

  范博梅尔 - 5.5 面对尤文充满活力的中场,范博梅尔显得难以接招。一次失误差点给了武齐尼奇单刀的机会,但最终被蒂亚戈.席尔瓦化解。

  博阿滕 - 5 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二次对基耶利尼的犯规很愚蠢,到第89分钟才被罚出场还算幸运。第51分钟的一次射门倒是给了布冯很好的考验。

  西多夫 - 6 被利希施泰纳持续不断的助攻所牵制,他在场上的表现就显得非常平淡,有一两次角度不错的传球,仅此而已。

  诺切里诺 - 5.5 本场比赛碌碌无为,在中场几乎看不到他存在的作用。

  卡萨诺 - 6 他和伊布在前场被隔离,不过给博阿滕创造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另外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还有几次不错的传球。

  伊布拉希莫维奇 - 5.5 瑞典人周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本场比赛却没有作为。在进攻上作出的贡献很少。

  替补

  安东尼尼 - 5.5 内斯塔受伤下场后他充当右后卫,在场上容易受到攻击。

  安布罗西尼 - N/A

  艾曼努尔森 - 5.5 替代卡萨诺上场,但是却没有表现,反而正是他的解围不当让马尔基西奥有机会打进第二个进球。(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