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1-0希洪评分:巴萨黯淡铁卫助球队小胜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3日05:47
  希洪竞技

  巴勃罗 - 6.5

  卡内亚 - 6.5

  博迪亚 - 6.0

  赫尔南德斯 - 6.5

  洛拉 - 6.0

  西甲 - 巴萨客战1-0胜希洪登顶瓜帅:进球多少无所谓 赢球最重要

  那乔 - 6.5

  里维拉 - 6.0

  德拉斯奎瓦斯 - 6.0

  卡斯特罗 - 5.5

  特雷霍 - 5.5

  巴拉尔 - 6.0

  替补

  阿约瑟 - 5.5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 - 6.0 由于对手没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这位门将俨然成为了一位观众。

  阿德里亚诺 - 6.5 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并展现了充沛的活力。但有几次不必要的失误。

  阿比达尔 - 6.0 表现稳定,有几次漂亮的回追阻截了希洪的反击。可惜在第54分钟受伤下场。

  马斯切拉诺 - 7.0

  再次奉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表现,阿根廷人保持了近来的出色发挥。屡次破坏了对方的反击。全场比赛中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彻底封杀了希洪反击的可能。

  阿尔维斯 - 5.0 表现可以用糟糕形容,没有达到其一贯的水准。有几次差点造成乌龙。在进攻中也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哈维 - 6.0 相比以往的比赛,今晚的哈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准。在后场有几次不错的传球,但缺少那种能撕破对方后防线的创造性传球。

  布斯克茨 - 5.5 平淡的发挥,整场比赛没有紧迫感,长时间待在后场。能够很好地守住位置,但对球队的进攻没有太大贡献。

  蒂亚戈 - 6.0 上半场发挥不错。展现了良好的位置感,并串联起了中场与锋线。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其表现逐渐失色。

  比利亚 - 6.0 上半场表现出色,得球后十分有威胁。经常内切与梅西配合,但没有破门的运气。与蒂亚戈一样,随后表现逐渐暗淡。

  梅西 - 6.5 一如既往地坚决,但总体表现令人失望。希洪对他的限制很成功,小跳蚤获得的拿球时间少得可怜。偶有闪光,但没能控制比赛。

  佩德罗 - 5.0 最后时刻有过几次漂亮的接球。但缺少机会,没能改写比赛结果。在与希洪防守球员对抗时落下风。没能像平常那样,与队友形成配合。

  替补

  马克思维尔 - 5.0

  凯塔 - 5.5

  (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