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新外援通过体检留用 "白兰多夫"露进攻手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10月03日17:15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3日东莞报道)客串东莞马可波罗队后卫的林书豪离开了,而东莞的内线大个子外援也来到了东莞,并且顺利通过了体检,新赛季将效力于东莞马可波罗队。

  今天上午,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新外援沙夫里克-兰多夫(Ronald Shavlik Randolph)出现在东莞清华居训练基地,进行了来中国后的第一次训练。“白兰多夫”出生于1983年11月 24日,曾经效力过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和迈阿密热火,他在NBA一共打过95场比赛,场均2.4分2.4个篮板,2011年4月开始,效力于波多黎各篮球联赛,是该联赛表现最好的球 员之一。

  沙夫里克-兰多夫在高中时代获得奖项无数,曾经被美国球探网站评为全美排名第六的大前锋。大学时代效力杜克大学,但是受困伤病,2005年选秀大会落选,不过还是与76人队签 约,随后转战开拓者和热火。2011年前往海外联赛打球。

  据悉,兰多夫是当地时间9月30日从美国飞来中国,10月1日抵达东莞。“昨天他已经前往医院进行体检,主要是心肺和验血,而且对他动过手术的地方进行了检查,他已经通过体 检了,没什么问题了。”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总经理王珏对搜狐体育说。

  东莞马可波罗队打完2011马可波罗瓷砖杯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之后,又在10月2日与正在东莞篮球学校进行训练的山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今明两天,球队进入了国庆的放假期 。不过,刚刚抵达不久的兰多夫,没有时间休息。这两天,澳大利亚籍主教练戈尔对兰多夫进行了个人训练,帮他调整状态。

  今天上午10点左右,球队在力量房看录像,随后,其他球员练力量,而戈尔带着兰多夫来到了清华居训练基地的一号训练馆,进行个人加练。训练中,兰多夫展现了极为出色的投 篮手感。

  兰多夫先自己练习运球,他可以自如地双手同时运两个篮球,基本功非常扎实,验证了他出生篮球世家和杜克大学背景。随后,兰多夫开始进行三分线外的远投,在有几个投篮点 上,他的空位三分球居然5投全中,令人咋舌。兰多夫的中投也比较稳定,而且在篮下的脚步移动灵活,勾手出手非常轻柔,弹跳能力相当不错,扣篮非常轻松。对于一个刚到不到 两天,还在调整时差的球员来说,一个小时高强度的个人训练,展现了他良好的身体状态。

  东莞马可波罗队此前已经与后卫外援约什成功续约,而随着兰多夫通过体检留用,东莞马可波罗队新赛季两位外援已经到位。尽管一些球队签约大牌外援,上赛季常规赛取得第三 名的东莞马可波罗队,还是坚持选择适合本队风格的实用型外援,力争帮助球队下赛季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