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不来梅染红失登顶良机 汉堡栽倒在亨特拉尔脚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3日16:44

    新华社柏林10月2日体育专电 在以10人应战2:3负于汉诺威96队后,不来梅错失了追平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的良机,后者在8轮后仍以三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两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汉诺威的挪威前锋阿布德拉维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

    “一场打进三个球的感觉太棒了,”“戴帽英雄”阿布德拉维说,“不来梅下半场攻势很猛,但好在我们最终获得了想要的三分。”

    开场仅两分钟,阿布德拉维攻入点球,主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8分钟,汉诺威利用快速反击扩大领先优势,前德国前锋施劳德拉夫右路突破后精妙传中,阿布德拉维门前捅射入网。

    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奥地利前锋阿诺托维奇为不来梅扳回一城。

    下半场前5分钟,两队开始“殷勤”地互相问候对方门柱。不来梅的皮萨罗和主队的施劳德拉夫先后射门击中立柱。进球大战不会以三球告终,第60分钟,又是阿布德拉维接队友中路头球摆渡,转身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1。

    第78分钟,不来梅遭遇雪上霜,本场表现出色且攻入一球的阿诺托维奇在对方禁区前沿恶意蹬踏对方球员,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尽管10人应战的不来梅没有放弃,并且在5分钟后由皮萨罗扳回一城,但在随后的10分钟内两队再无建树。输了球的白鸀军团积1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与榜首的拜仁还有三分差距。

    两支刚刚换帅的球队狭路相逢,面对旧主,沙尔克04新帅史蒂文斯以一场2:1的胜利送上“见面礼”。

    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表现抢眼,正是他第13分钟的头球以及第73分钟的挑射球门远角帮助沙尔克客场带走3分,并攀升至积分榜第四,而输了球的汉堡队则跌至谷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