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华裔小将送出处子助攻 汉堡主场1-2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1年10月03日02:45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3:30分,德甲联赛汉堡同沙尔克的比赛开战。中国球迷所关注的华裔小将林智健依然首发出场,并奉献了一记助攻。可惜汉堡1-2败给了沙尔克。

  汉堡临时主帅卡多索只对上轮客场2比1击败斯图加特一战的首发阵容作出一处调整:格雷罗取代孙兴民,与彼得里奇组成双前锋。重掌沙尔克帅印的斯蒂文斯用帕帕多普洛斯取代马蒂普。开场之后,双方势均力敌。第13分钟,沙尔克第一次有威胁进攻即告得手:赫格尔接法尔范横传后右路起球,亨特拉尔远点12米跃起甩头顶反向,德罗布尼目送皮球贴着横梁飞入球门,1比0。

  一球落后的汉堡全力反扑。第16分钟,拉伊科维奇中场直传,赫韦德斯上抢格雷罗失败,皮球漏向禁区左前侧,没有越位的彼得里奇18米外左脚低射被出击的费尔曼化解。第30分钟,韦斯特曼右侧远射被对手挡回,布吕马30米外右脚大力低射被费尔曼扑住。第38分钟,特舍中圈阻截赫韦德斯,格雷罗迅速敲给林智健,后者中路快速带球分到左侧,彼得里奇带入禁区左侧1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皮球被费尔曼挡了一下飞入近角,1比1。

  中场休息后,斯蒂文斯用德拉克斯勒换下法尔范。下半场开始后,汉堡气势咄咄逼人。第50分钟,特雷右路突破梅策尔德下底回传,格雷罗前点11米外打高。2分钟后,林智健前场右路抢断后内切至中路20米外左脚射门被费尔曼抱入怀中。随后沙尔克作出回应,富克斯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右侧,赫韦德斯7米外头球攻门被德罗布尼扑住。第56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45度,劳尔10米外侧额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1分钟,彼得里奇左侧30米外左脚冷箭,皮球被费尔曼扑了一下后缓缓滚出右门柱。1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右侧角球开出,劳尔前点7米外头槌被德罗布尼挡了一下,赫韦德斯小禁区右侧试图补射被彼得里奇踢倒,但裁判没有吹罚。又过了1分钟,替补中场琼斯中路分球,富克斯左路传中,亨特拉尔前点5米外抢在两名后卫之前精彩地跃起用右脚外脚背撩射入网,2比1!

  第83分钟,胡拉多中场直传,德拉克斯勒高速压过拉伊科维奇插入禁区可惜左脚打高。最终汉堡主场1比2落败,尽管如此,送出汉堡助攻的华裔小将林智健的发挥又比上一场进步了一截,这也是值得欣喜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