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教学赛国足3-2东莞南城 郜林吴坪枫于汉超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10月03日20:05
幻灯:教学赛卡马乔客串主裁 小将破门兴奋庆祝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3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乙级联赛球队东莞南城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时间,卡马乔在指挥训练的同时也客串比赛的主裁判。最终,中国男足以3-2战胜东莞南城队。

  尽管深圳遭遇台风的困扰,但是不少深圳和东莞的球迷还是来到体育场观看国足的这场训练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卡马乔就明确表示,这只是一堂训练课,不是正式的比赛,但东莞队显然在态度上比国足更认真,更拼命。

  下午18点,比赛准时开始,国足阵营中,守门员是姜波,左后卫郑铮,中后卫杜威和李学鹏,右边后卫是吴曦;中场方面,左前卫是冯仁亮,郑智和刘健后腰,邓卓翔前腰,右前卫是吴坪枫;前锋郜林。

  比赛的开始阶段,东莞南城队拼的很凶,但国足还是利用整体实力上的优势率先发起了进攻。第4分钟的时候,冯仁亮门前获得单刀机会,但是球被东莞队门将用身体阻挡。第10分钟,郜林门前的头球抢点被扑出。第11分钟,东莞南城反击,李学鹏在后场犯规,并且受伤,在短暂的处理后,东莞队继续进攻。随后,门将张烈换了姜波。第20分钟,东莞队连续在左路发出定位球,两次罚球都抢到了第一落点,若不是门将神勇,国足将率先丢球。这样的防守质量让卡马乔非常不满,要求东莞队再度主罚了两次定位球。

  第23分钟,国足取得进球,冯仁亮在左路突破将球横传到门前,郜林门前垫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东莞。25分钟,东莞队反越位成功,前锋球员拿球后,看到门将张烈的位置靠前,选择了吊射,皮球划出漂亮的弧线进网,比分1-1。

  中场休息,东莞队替换了所有上场队员,能够逼平国足,东莞球员也受到了深圳球迷的鼓励。下半场比赛,国足进行了人员的调整,郜林下场,吴坪枫打前锋,于海踢右边前卫,于汉超则踢左前卫。孙祥换下郑铮,刘建业换下右边后卫吴曦,刘健后撤踢中后卫,赵旭日则跟郑智搭档后腰。杨智换下了张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郑智很快获得单刀机会,但将球推偏。第40分钟,中国队破门,于汉超在门前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后射门,吴坪枫补射进球。场上比分2-1,国足领先。不过,东莞队很快追平了比分,在一次角球进攻中,东莞队在禁区内混战射门,皮球折射跃过了杨智的头顶破门,场上比分2-2。

  这次丢球,再次让卡马乔不满,卡马乔也再次吹停比赛,让东莞队继续主罚角球,直到国足抢到第一落点才恢复正常的比赛。随后,东莞队还有一次远射打中了门框。比赛最后阶段,于汉超在门前头球攻门帮助国足锁定了胜局,场上比分也定格在3-2。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