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阿联酋亲王夺冠 中国无参赛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03日22:4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1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在阿联酋结束男子飞碟双向比赛,奥运会冠军、阿联酋亲王阿尔马克图姆以总成绩146中夺得金牌,而中国无人参加本项比赛。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射击项目最后一场国际大赛,根据规则,世锦赛冠军、上届总决赛冠军和今年世界杯分站赛前八名获得者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而男子飞碟双向是中国的短板,至今还未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也同样未能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资格赛中,阿尔马克图姆打出121中的成绩遥遥领先以首位晋级决赛,挪威名将布罗沃尔德和西班牙枪手阿拉姆布鲁同为118中,与阿尔马克图姆相差3中。

  决赛中,阿尔马克图姆延续出色发挥,25靶子全中,最终以总成绩146中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挪威名将布罗沃尔德决赛同样打出了25靶全中的好成绩,以总成绩143中获得银牌。

  西班牙枪手阿拉姆布鲁获得铜牌,总成绩141中。(刘襄琳)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