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大最烂交易:老鹰失指环王 黄蜂两度成冤大头

01:圣路易斯老鹰队交易比尔-拉塞尔
1/11

01:圣路易斯老鹰队交易比尔-拉塞尔

2011年10月04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美国体育专业媒体《露天看台报》发表的一篇文章评出了NBA史上最烂的11笔交易,其中圣路易斯老鹰队送走比尔-拉塞尔被评为史上最烂的交易:

  1:圣路易斯老鹰队交易比尔-拉塞尔

  老鹰当年的交易决定可以说是愚蠢透顶,他们直接帮助凯尔特人奠定了十余年的辉煌。尽管当年从凯尔特人,老鹰也是得到了克里夫-哈根和埃德-麦考利两位日后的名人堂球员,这两人还帮助老鹰在1958年拿到了队史上唯一一个总冠军。但他们却一手成就了拉塞尔帮助凯尔特人夺得11次总冠军的壮举。

  1956年,波士顿凯尔特人用艾德-麦考利,克里夫-哈根交易圣路易斯老鹰的二号选秀权,选来了比尔-拉塞尔。这一举动,都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策划的,他当时准确地判断出,手握状元签的罗切斯特皇家并不缺少篮板手,他们也不会付给拉塞尔索要的25000美元的签字费。因此奥尔巴赫果断出手拿下拉塞尔。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