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近十年湖人五水货:马龙领衔 科比拳殴之人入围

1:卡尔-马龙
1/5

1:卡尔-马龙

2011年10月04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过去十年间的五大水货自由人,卡尔-马龙高居榜首:

  1:卡尔-马龙

  看到卡尔-马龙和像斯马什-帕克,拉德马诺维奇这样的球员一起登上这份榜单,似乎让人感到十分惊奇,尽管马龙的职业生涯足够伟大,但是他在湖人的那个赛季却难以让人接受。2003年夏,马龙和佩顿以自由人身份加盟湖人,在该赛季开始前,有媒体也预测湖人单赛季将会取得70场的胜利。

  尽管湖人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拥有四大天王的湖人队却搞不定活塞,令人甚是不解。作为名人堂球员,马龙因为膝伤,缺席了半个常规赛,场均只能贡献13分,而在季后赛上,马龙场均只贡献了8分,其中在关键的总决赛系列中,他场均得分甚至缩水到了5分。如果马龙100%健康,或许他会帮助湖人击败底特律活塞,但是只可惜,马龙唯一在湖人的赛季也是他和球迷最想忘记的赛季。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