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最新排名丁俊晖跌至第五 傅家俊排名下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04日01:12

  昨天凌晨,球员巡回赛结束了第六站的比赛,新赛季的第一次排名也随之出炉。由于战绩不佳,丁俊晖跌出了前四,仅排名第五,傅家俊和梁文博的排名也有所下降。尽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丁俊晖在新赛季排名赛表现却很低迷,澳大利亚和上海赛都是首轮出局,而在PTC上丁俊晖仅仅报名参加了4站比赛,收获了2880分,而罗伯逊则凭借9月份在上海大师赛以及两站PTC赛事上的出色表现,排名超越丁俊晖升至第4位,丁俊晖跌至第5。傅家俊在本赛季依旧没有起色,7站排名赛事,傅家俊弃权了两站比赛,其余5站只拿下可怜的4胜,排名跌至29位。梁文博尽管在澳大利亚和上海成功打入正赛,但由于这个节点扣分太多,梁文博排名跌至第35位,接下来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梁文博要参加两轮资格赛才能进入正赛。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