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1年拳击世锦赛 > 2011拳击世锦赛动态

拳击世锦赛中国五拳手全过关 邹市明连胜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10月04日02:45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1年男子拳击世锦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结束第八日较量。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张家玮、刘强、张建艇以及王玄玄在五个级别中全部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16强,这意味着在八个级别中的1/8决赛都将有中国拳手的身影。

  49公斤级:邹市明12-2恩格瓦里(匈牙利)

  在49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邹市明以12-2大胜匈牙利选手恩格瓦里,从而以两连胜顺利晋级16强。邹市明在下轮比赛中将对阵菲律宾人巴里加。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邹市明获胜,那么他即可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得入场券。由于邹市明今年从男子48公斤级调整到49公斤级,因此他并未被列为种子选手。在首轮比赛上,邹市明状态上佳,以17-9轻松击败多米尼加选手梅迪纳为中国军团赢得开门红。

  今天的比赛,邹市明完全占据了主动权,第一回合便以3-0领先;第二回合,邹市明一鼓作气扩大优势将优势扩大到9-1。第三回合,邹市明已经将比分改写为12-2,最终轻松击败恩格瓦里挺进16强。1/8决赛中,邹市明的对手将是菲律宾选手巴里加,后者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0-12战胜赛会8号种子、爱尔兰拳手巴恩斯。

  56公斤级:张家玮17-8迪彭(菲律宾)

  张家玮在今天同迪彭的比赛中完胜对手过关。第一回合,迪彭打得虽然努力但仍以4-6落后于张家玮。随着比赛的深入,迪彭在综合能力上的差距逐渐显现,第二回合张家玮6-2胜出确立优势。第三回合,张家玮又打出5-2的成绩,从而在总成绩方面以17-8的压倒性优势击败迪彭过关。张家玮在第三轮中将同俄罗斯名将沃多皮亚诺夫争夺一个1/4决赛权,2007年世锦赛冠军今天26-13淘汰了哥伦比亚拳手德维斯晋级。

  60公斤级:刘强14-6埃里瓦(埃及)

  刘强在第一回合3-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精彩反扑,在第二回合便逆转以7-5领先,第三回合刘强更是趁势打出了7-1的悬殊比分,最终刘强以14-6的总比分淘汰埃里瓦挺进16强。刘强在第三轮中将与广州亚运会铜牌得主韩国选手韩顺铢争夺1/4决赛权,今天韩顺铢以24-11的比分淘汰了吉尔吉斯坦的阿卜迪尔达贝克轻松过关。

  75公斤级:张建艇 17-14米卡莱(白俄罗斯)

  张建艇与白俄罗斯选手米卡莱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第一回合张建艇3-2稍占上风,第二回合张建艇又以7-6小胜继续积累优势,第三回合张建艇再次以7-6的比分力压米卡莱一头,从而在全场比赛结束后,张建艇以17-14的比分淘汰米卡莱,进而晋级16强。张建艇下一轮将与塞尔维亚选手德伦诺瓦克争夺1/4决赛资格,今天德伦诺瓦克是以13-9的比分击败厄瓜多尔拳手科尔特兹过关。

  91公斤级:王玄玄 16-4瑞扎-莫拉哈尼(伊朗)

  王玄玄与伊朗选手莫拉哈尼的比赛,从一开始主动权便掌握在中国拳手这边。王玄玄3-0领先结束第一回合争夺。第二回合又以6-3的成绩扩大领先优势。第三回合,王玄玄打出了7-1的悬殊比分。最终,王玄玄以16-4的比分轻取莫拉哈尼过关。下一轮王玄玄将同约旦选手阿尔马特布利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在今天的比赛中约旦拳手以25-13的成绩击败了来自喀麦隆的恩古拉过关。(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