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语录:郑洁妙语调侃老公 罗迪克发怒呛记者

彭帅:这场球打得很抱歉
1/13

彭帅:这场球打得很抱歉

2011年10月04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1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全部结束,女单赛场波澜不惊,实力强的和状态好的都赢得了比赛;男单方面则爆出了不小的冷门,前赛会冠军罗迪克不敌资格赛球员安德森,携手8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首轮出局。另外,继前两个比赛日中国单打球员出场必输后,郑洁终于为中国军团拿下了单打首胜,她鏖战逆转意大利老将布里安蒂晋级第二轮。以下为中网第三日语录。

  01彭帅:这场球打得很抱歉

  10月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首轮的争夺,最后一位亮相的金花彭帅没能追随郑洁获胜的脚步,面对自己此前五战全败的意大利老牌美女佩内塔她苦战1小时50分钟,最终在首盘错失盘点后以6-7(6)/5-7失利,重蹈了美网的覆辙。赛后,彭帅对于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我觉得今天这场球打得好抱歉,落后的时候特别希望扳回来,希望可以在第六次交手中取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