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不敌尤文开局就已掉队 两大将梦游主帅检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04日03:10
梅开二度的马尔基西奥令米兰头牌伊布(左)郁闷。
梅开二度的马尔基西奥令米兰头牌伊布(左)郁闷。

阿森纳众将一脸无奈。
阿森纳众将一脸无奈。

  昨天,意甲英超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0:2负于斑马军团,马尔基西奥在第86、93分钟绝杀;枪手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中客场1:2不敌热刺,热刺的范德法特与沃克第40、73分钟进球,枪手的拉姆塞第51分钟破门但难挽败局。

  很多人都没料到,尤文的马尔基西奥会挺身而出成为功臣,正是他最后阶段把握住机会连进两球,绝杀了卫冕冠军AC米兰。在国内一些尤文图斯球迷论坛上,马尔基西奥被戏称为“酱油哥”。因为在尤文此前郁郁不得志,马尔基西奥被不少主帅当作万能补丁,踢过不少位置,但都属于打酱油性质,没什么特别出彩的表现。但在孔蒂出任尤文新帅后,马尔基西奥固定在中前卫位置上,酱油哥慢慢找到感觉渐入佳境。

  其实在2009-2010赛季,马尔基西奥就曾在主场进球,帮助尤文主场力克那个赛季的三冠王国米,因此堪称是大场面杀手。昨天的比赛,这位尤文小王子再次证明,他有资格成为尤文队长、斑马王子皮耶罗的接班人,即使皮队没上场他也能率队取胜。

  米兰开局就已掉队

  两将梦游主帅检讨

  看看如今意甲积分榜,贵为上赛季意甲冠军的AC米兰,5场联赛过后仅取得1胜2平2负的尴尬战绩,其中在对阵那不勒斯与尤文图斯这两场强强对话中均遭完败,在主场被排名次席的乌迪内斯逼平。尽管不能就此武断地认定米兰本赛季无所作为,但在卫冕征途的开端就接连受挫开始掉队,形势变得很严峻,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比赛中,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米兰头号前锋伊布,几乎梦游了整场比赛,并且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此外,另一位被寄予厚望的前场大将博阿滕,在场上也几乎形同梦游,这位在上赛季米兰意甲夺冠庆典上表演杰克逊月球漫步的热舞青年,昨天真的只是在球场漫步。难怪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也承认,米兰踢了今年最差的一场比赛,犯了太多的错误只能接受输球的惩罚。

  枪手惨遭90后“刺”杀

  两队引发口水大战

  面对北伦敦德比死敌,枪手阿森纳又成为倒霉蛋。90后右后卫沃克的绝杀,让枪手吃到了本赛季的第4场败仗。本轮战罢,阿森纳2胜1平4负积7分排名第15位,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难怪在赛后,一向嘴硬的枪手主帅温格也表示,球队现在已经落后榜首的曼联和曼城12分了,联赛夺冠已经不大可能了。

  赛后,两队还引发了口水大战。原来在赛后,热刺助教艾伦主动与温格握手,但温格疑似拒绝。结果,艾伦冲上前欲与温格理论,甚至骂温格是“没用的东西”。对此,温格则愤怒辩称自己已经与热刺的主帅与其他助教握过手,已经足够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则在赛后抨击枪手球迷在客场高唱让旧将阿德巴约去死的歌曲,让其感到恶心。而关于范德法特攻入第一球前疑似手球该被罚下的问题,养伤的枪手中场威尔希尔,也与热刺名宿霍德尔、足球评论员杜伦打起了嘴仗。  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