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教学赛险胜中乙南区第4名 吴坪枫表现抢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04日04:12
  国足新人吴坪枫首战表现抢眼。 CFP供图

  国足教学赛险胜中乙南区第4名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10月11日20强赛中伊之战日益临近,卡马乔带领的国足也进入紧张的备战阶段。昨天下午,国足在深圳市体育场与中乙的东莞南城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凭借郜林、吴坪枫和于汉超的3个进球,国足以3比2险胜对手。

  “卡家军”三新人表现突出

  东莞南城在乙级联赛南区的预赛阶段中获得第4名,取得了进入8强决赛的资格。面对这个对手,国足本来应该相当轻松,但比赛的进程却并非如此。

  卡马乔排出了如下首发阵容:姜波;吴曦、杜威、李学鹏、郑铮;郑智、刘建业、冯仁亮、吴坪枫、邓卓翔;郜林。显然,卡马乔在后防线上并非尽遣主力,但在进攻线上却坚决摆出主力人选。

  教学赛开始不到20分钟,郜林即接应冯仁亮的左路传中先拔头筹,延续了自己在中超赛场中最近甚顺的脚风。东莞南城在上半场临结束前策动一次成功的反击,把比分追平为1比1。

  下半场,卡马乔大面积换人,但吴坪枫和冯仁亮两把边路尖刀始终没换。下半场开始不久,吴坪枫接应于汉超的突破推射空门,把比分改写为2比1。随后在一次战术角球的演练中,卡马乔让东莞南城连发6次,以考验国足。结果南城在第3次角球中抓住机会破门,双方战成2比2。最后时刻,于汉超接应冯仁亮的传中破门,把比分定格为3比2。

  郜林、吴坪枫和于汉超都因为伤病或其他原因落选了卡马乔的第一期集训,并无缘20强赛前两战。但从昨天的热身来看,卡马乔接下来很可能将器重这3名新人。一旦如此,“恒大版国足”很有机会正式浮出水面。

  东莞南城昨天由日本籍技术顾问仓田指挥,仓田赛后直接指出国足的攻防暂时尚未形成有机整体的弊病。

  阿联酋队热身完败于富力

  10月6日,国足将首先在深圳与来访的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前天,阿联酋队的24名球员已经抵达深圳。阿联酋队在刚刚过去的20强赛前两战中遭遇两负,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轮他们将客战排名第一的韩国队。为了适应韩国队的打法,在接到中国队的邀约后,他们欣然赴约。与国足的想法一样,阿联酋队也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磨合阵容,找回好的状态。

  昨天下午,当国足与东莞南城热身的同时,阿联酋队也在宝安区与目前排在中甲次席的广州富力热身。结果,广州富力凭借英超外援海尔伍德的两粒进球,以2比0完胜阿联酋队。

  另外,伊拉克队已经提前10天抵达了深圳。目前伊拉克队屯兵于深圳宝安区一家酒店,他们的主帅济科预计今天才能赶到,而包括尤尼斯、阿克拉姆在内的几名绝对主力球员则要到10月6日之后才能赶到深圳。

  作者:张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