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大战酱油马连环脚建功 博阿滕吃双黄惹祸端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1年10月04日04:54
马尔基西奥两粒入球帮助尤文胜出。图/CFP
马尔基西奥两粒入球帮助尤文胜出。图/CFP
阿德巴约一记助攻让枪手球迷闭嘴。图/CFP
阿德巴约一记助攻让枪手球迷闭嘴。图/CFP

  AC米兰  0比2 尤文图斯

  阿森纳  1比2  热刺

  意甲大战之胜队

  “酱油马” 连环脚建功

  本报讯 “马尔基西奥!嘣!嘣!” 《米兰体育报》这样描述马尔基西奥的两粒进球。尤文图斯凭借这两球零封AC米兰,积11分领跑意甲。《慢镜头》认为:“马尔基西奥代表了尤文图斯的现在和未来,两粒进球与他的表现相配。”

  由于在皮尔洛身旁甘当绿叶,马尔基西奥被球迷们戏称为“酱油马”。比赛前半段,“酱油马”主要为皮尔洛保驾护航,没有过多表现,就在尤文球迷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他却挺身而出,第86分钟,博内拉的解围球被马尔基西奥碰进球门,尤文图斯1比0。伤停补时阶段,马尔基西奥的劲射又洞穿了阿比亚蒂的十指关。尤文2比0锁定胜局。

  《都灵体育报》称马尔基西奥是“梦幻般的球员”,《慢镜头》的标题是:“马尔基西奥冻结米兰。”《米兰体育报》对AC米兰的表现不无遗憾,“除了黯然离开,米兰还能做些什么呢?”尽管攻克了夺冠道路上的一大劲敌,但尤文主帅孔蒂仍低调,“现在预测联赛冠军太早了。”

  意甲大战之衰队

  博阿滕“吃双黄”惹祸

  本报讯 卫冕冠军惨遭零封,AC米兰损失的不仅是三分和士气,内斯塔受伤和博阿滕的红牌,都让阿莱格里怒不可遏,“这是我执教米兰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

  尤文20次射门7次射正,米兰只有4次射门1次射正,无论是过程、比分还是数据,米兰都堪称完败。目前米兰在5战过后只积5分,创下近11个赛季新低,排在第15位。赛后阿莱格里发标,称这是执教AC米兰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伊布则直截了当地表示,尤文图斯队实力更强,赢球理所当然。

  让阿莱格里更加郁闷的是,内斯塔在比赛第70分钟受伤下场,他的受伤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正是顶替他的博内拉的错误,让对方打破僵局。据米兰队医透露,内斯塔右膝扭伤,虽未伤及韧带,但不敢轻言乐观。“我们会为内斯塔做进一步的检查。”阿莱格里说。此外,博阿滕在比赛里两黄并一红离场,是否遭到意足协加罚还尚未得知。

  英超大战之胜队

  “小魔兽”助攻四连胜

  本报讯 北伦敦德比是本轮英超重头戏,倒戈旧主的阿德巴约更是焦点人物,多哥前锋整场都被阿森纳球迷“亲切问候”,但顶住压力的“小魔兽”在比赛中奉献一次助攻,令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颇为欣慰,“阿德巴约和热刺配得上这场胜利。”

  做客白鹿巷,人数虽不占优,但阿森纳球迷还是不肯放过头号公敌阿德巴约。《每日邮报》报道称,枪手球迷一度高喊“在多哥遭到枪击而死的应该是你”这样羞辱性的口号,暗指非洲杯前夕多哥国家队在安哥拉境内遭到武装分子伏击一事,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在赛后大为光火,称阿森纳球迷的行为令人感到恶心。“你们怎么能做出那么丑陋的事情?”

  第40分钟,阿德巴约挑传禁区左侧,助攻范德法特破门,热刺首开纪录,多哥前锋也骄傲地昂起了头。虽然拉姆塞为枪手扳平,但沃克的进球还是让热刺2比1全取三分。9月英超最佳教练雷德克纳普迎来四连胜。

  英超大战之衰队

  “枪手”37年最差开局

  本报讯 用《卫报》的话说:“阿森纳令人失望透顶。”7轮战罢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枪手已经创下一系列耻辱纪录。让温格郁闷的是,输球还不算,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又因腓骨断裂将缺席至少3个月。

  北伦敦德比失利后,阿森纳连续8个客场不胜,追平俱乐部史上最差纪录,同时也是37年来最糟糕的联赛开局,对刚迎来执教阿森纳15周年纪念日的温格来说,这个赛季格外艰难,他也承认争冠基本无望,“我们落后曼联和曼城12分,我们要脚踏实地。我们应把目标制定得更实际一些,要努力追赶那些有望进军欧冠的球队。”

  继威尔希尔休养5个月的噩耗之后,枪手再损一员战将。比赛第67分钟,枪手后卫萨尼亚撞到场边广告牌后倒地不起,被直接送往医院。据队医透露,萨尼亚必须进行手术,预计将缺席3个月。

  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