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卡马乔当裁判 整体移植恒大主力存变数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10月04日04:56

  【20强赛】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国家队在深圳与东莞南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郜林、吴坪枫和于汉超的进球,最终3比2小胜对手。卡马乔在指挥训练的同时也客串比赛的主裁判。赛后,东莞南城队日本籍顾问仓田点评比赛时,认为国足球员还没有完全领会卡马乔的战术思路,中国队要打现代足球。

  比赛于昨晚6点准时开始。国足的首发阵容分别是,守门员姜波,左后卫郑铮,中后卫杜威和李学鹏,右边后卫是吴曦;中场方面,左前卫是冯仁亮,郑智和刘健后腰,邓卓翔前腰,右前卫是吴坪枫;前锋郜林。杨智因为腰伤没有完全恢复,还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另外,恒大入选国足的5名球员有四人首发,卡马乔整体移植恒大的思路也非常明显。距离11日的比赛还有一周,主力位置的球员还存在变数。刚刚归队的邓卓翔认为竞争是件好事情,他说:“做好自己的事情,将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有竞争才能促进团队的进步,何况我们队的竞争是良性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