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阿帅失仪与尤文名宿对骂 米兰球迷高唱安胖赞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04日10:20
 曝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直播间与尤文名宿对骂


  AC米兰完败给尤文图斯,5轮联赛过后仅积5分,不到尤文图斯积分的一半,比深陷困境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也只高出1分。问题?整体上是红黑军团伤病太多,具体到在都灵的这场失利,则是身心俱疲。马尔基西奥的进球有运气成分,但实际上却是一支迈不动脚步的卫冕冠军,被不断奔跑的尤文图斯彻底打垮。

  这场比赛,AC米兰不仅无法用奔跑覆盖球场,甚至在一对一的直接对抗中也完全落在下风,腿里像灌了铅一样的红黑色球员很难从尤文图斯球员脚下抢到皮球,突破更是寥寥无几。赛后很多专家都把矛头对准了AC米兰的身体状况,名笔雅科贝利就提到:“AC米兰的身体状况很成问题,如果让他们控制比赛节奏,米兰就能踢得相当好,但如果对手加大强度,红黑军团就要陷入麻烦。比赛间歇期来得正好,米兰得抓紧时间加油。”莫吉则对米兰实验室的工作提出了质疑。“尤文图斯就是跑赢AC米兰的。我很好奇著名的米兰实验室怎么了?我不认为他们运转正常……”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说。

  然而就是因为身体状况的问题,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的电视直播连线中与前尤文图斯球员毛罗大吵了起来。“才不过两个月(从超级杯算起),AC米兰就疲惫不堪了,究竟是什么让米兰球员们的身体出了这么多状况……”为天空电视台担任评论员的毛罗发问。阿莱格里立马发飙:“米兰累了?毛罗,闭嘴,现在是我在说话,不让我说的话我就走。我要说的是一个半月以来我们一直都在以同样的阵容比赛,而尤文图斯凭借自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要我下结论,AC米兰没什么值得担忧。”

   面对阿莱格里的发飙,前尤文球员回答:“我需要一个道歉……”但阿莱格里根本不让步:“意大利语准确而明白!”最后是美女主持人达米科给争吵泼了一盆冷水。“好了好了,问题很简单,我们都知道尤文图斯今天的表现非常棒,他们用伟大的表演赢得3分。”达米科插话说,没让争吵继续下去。

  不过阿莱格里的敏感而暴躁也不意外,这位曾经只用了一个赛季就征服了米兰管理层的利沃诺人目前也承受着极大压力。尽管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并没有表态,但AC米兰本赛季开局的成绩实在说不过去,阿莱格里的帅位远谈不上坚固。事实上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部分随队来到都灵的米兰球迷齐声高唱安切洛蒂赞歌,这对于阿莱格里来说不仅是一种侮辱,更是威胁。而一旦球迷对主帅不满,往往俱乐部的态度也会随之改变。

  稍微让阿莱格里心安的是安切洛蒂对于重掌AC米兰教鞭没多大兴趣,在切尔西度过两年后,安切洛蒂非常欣赏英格兰的执教环境,他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依然希望回到英超执教。“我真的希望能再执教一支英超球队,那里对于一名教练来说真是个伟大的地方,在切尔西两年我甚至没听到过球迷的一句骂声。而在意大利,环境完全不同。”安切洛蒂说。当然即便如此,阿莱格里也亟需趁难得的间歇期为AC米兰充好电,一旦再不能回到胜利轨迹,天知道球迷又该高唱谁的赞歌。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