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沃尔沃青少年冠军赛 > 沃尔沃青少年赛精彩瞬间

图文:沃尔沃青少年冠军赛首日比杆赛 王茜月

2011年10月04日11:22
图文:沃尔沃青少年冠军赛首日比杆赛 王茜月

  北京时间10月3日,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在山东荣成石岛开战。共有32名来自全国各地最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参加。今天进行的是排位比杆赛。

  男子A组窦泽成是今天场上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他以70杆(-2)的成绩领先。女子A组方面,王茜月打出78杆,以两杆优势领先。男子B组,杨伊农(微博)今天发挥不错,打出平帕的好成绩,排在领先位置。而今天比赛的悬念出在女子B组吉融,吴莎(微博)两位选手之间。18洞技术,她俩都打出了74杆,并列领先。最终在加洞赛中,吉融胜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