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陪练很亢奋小负国家队 国足锋无力被球迷喝倒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0月04日11:39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文/图

  一场预料中的大胜并没有出现,昨晚在深圳市体育场与中乙球队东莞同舟队的教学赛中,国脚们反而被一帮无比亢奋的年轻球员逼得有些狼狈,虽然最终凭借郜林、吴坪枫和于汉超的进球以3∶2险胜,但看台上,上百名前来助威的球迷为国足发出的却是一片倒彩。

  陪练很亢奋

  这是国足抵达深圳后的首场正式教学赛,最近几天训练中以两翼齐飞为重点的国足,在边路排上了吴坪枫、冯仁亮、郑铮和吴曦4匹快马,按照卡马乔的设想,国足将从边路开始,向对手发起致命进攻,而中锋郜林则将成为对方球门的终结者。

  陪练的东莞同舟虽然身处中乙,但这帮18岁左右的年轻人在面对国脚时却显得无比亢奋,玩命的逼抢和大胆的带球突破,让国足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更是很少成功打出卡马乔此前一直演练的边路进攻战术。对于国足有些出工不出力的表现,看台上的球迷开始有些不满,球迷开始整齐地高喊,“中国队不要放水!”

  直到22分钟时,国足才通过郜林的头球打破僵局。但很快,东莞同舟就利用国足造越位失误,通过单刀球冷静挑射扳平比分,看台上的为国足的助威声,从此变成“东莞加油!”

  国足锋无力

  易边再战,卡马乔换上于汉超、于海和孙祥,并用吴坪枫顶替郜林出任前锋,国足进攻更贴近地面。通过前场突破,国足的进攻比上半场更显主动,但数次单刀机会都操之过急,锋无力的弱点完全暴露。

  前场进攻难以奏效,而后场却出现漏洞。当吴坪枫通过补射破门后不久,国足就在一次角球防守时出现混乱,被对手抓住机会劲射变向破门。直到最后15分钟,体能占优的国足才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主动,于汉超的门前抢点帮助球队保住了颜面。比赛结束后,球迷们选择集体将掌声送给了东莞队的球员和教练。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