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在抛“工资帽” 刚见曙光又陷僵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罗森
2011年10月04日14:31
按照正常的日程安排,现在距离NBA新赛季开幕只有1个月都不到的时间。然而由于劳资双方的分歧太过悬殊,新赛季正渐行渐远。在上周六那场关键的谈判中,一度显现曙光,劳资双方单独把“工资帽”这个问题拉出来谈,资方有望作出让步。可经过了漫长的谈判之后,昨日的消息表明双方依然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因此,谈判不得不被拖到今天继续进行。“我不能说(谈判)一点进展都没有,但双方之间的分歧太大了。”球员工会的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用鸿沟来比喻分歧也不为过。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新的劳资协议能否顺利出炉。”上周六的谈判持续了近7个小时,这是自今年7月1日停摆以来耗时最长的一次劳资谈判。如前所说,双方争论的一大焦点在于工资帽。资方希望启用“硬工资帽”,或者退一步说,现有的工资帽体系必须有所改变;但球员方面希望能继续保留。至于另一大焦点——收入的分配,双方似乎都没来得及去触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承认,今年的季前赛危在旦夕。 事实上,有些比赛已经被取消了,甚至连常规赛都岌岌可危。据悉,今天的劳资谈判将是小规模的,明天可能将会有更多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