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现役15大老男孩:萨队新丰碑 九爷逆境崛起

因扎吉
1/15

因扎吉

2011年10月04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每个赛季都会涌现出许多新人,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些老将选择离开。但仍有一些老球员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依旧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他们曾经风华正茂、他们曾经叱咤风云,当岁月让小伙子变成老男孩的时候,这些老男孩依旧在追寻足球的梦想。下面就让搜狐体育带您一起回顾本赛季那些现役的足坛老男孩们。

  因扎吉

  生日:1973年8月9日

  岁月抹去了他青春的面庞,但没有抹去他冠军的雄心。70个欧战进球仅次于劳尔,但英扎吉不会停止追逐的步伐。尽管本赛季米兰没有为他报名欧冠,但红黑妖刀依旧是米兰阵中最锋利的武器之一。0-2告负尤文,镜头不止一次的指向场边的英扎吉。很久之前就有人说过,因扎吉这种球员在球队顺境的时候会被人遗忘,但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你才会发现他的重要。如今,陷入低谷的米兰是否又需要英扎吉的力挽狂澜。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