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水上摩托艇世锦赛首日决赛 中国选手获重大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04日17:56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水上摩托艇世锦赛进入首日决赛的争夺,今天下午共进行了水上摩托艇男、女立式竞速赛,男子坐式摩托艇决赛的第一场较量。

  男子坐式摩托艇竞速赛-中国选手实现历史突破

  今天进行的坐式摩托艇竞速赛比赛完全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比赛的开场,千帆竞发的炫目场景引起场边观众阵阵惊呼,比赛进行不久,9号赛艇向裁判示意机车有问题,但索性,经过简单的调整,9号赛艇在随后的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随后的比赛异常激烈,前三名的选手争抢的异常凶猛,位次不断发生变化,与此同时,后面的选手也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一个好的位置,但是激烈的争抢还是出现了问题,发艇时处于第一位的法国名将弗兰克由于机械故障退赛,随后10号赛艇也不得不因为同样的原因退出比赛。最终,驾驶8号赛艇的意大利选手马蒂亚后来居上获得今天决赛的第一名,驾驶24号赛艇的法国选手泰迪获得了今天比赛的第二名,驾驶108号赛艇的西班牙选手帕鲁获得了今天比赛的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国共有四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并且有三名选手闯进了前十名,而2010年,中国只派出两名选手参加比赛,并且没有获得任何成绩。所以相较去年,中国的选手在这项比赛上实现了重大的突破,短短一年,就能获得如此大的进步,我们会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女子立式竞速赛-巾帼不让须眉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立式摩托艇的首场决赛中,驾驶33号赛艇的法国选手朱莉获得今天比赛的第一名,驾驶81号赛艇的葡萄牙选手斯坦福尼亚获得第二名,驾驶25号赛艇的斯洛文尼亚选手苏美尔获得了第三名。中国共有两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她们分别是驾驶12号赛艇的李倩倩和驾驶19号赛艇的岳霓欣。

  男子立式竞速赛-万马奔腾豪气干云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立式竞速赛中,法国选手大放异彩,今天决赛的前三名被法国选手包揽。由于在昨天进行的排位赛中,法国选手表现上佳,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获得了比较有利的发艇位置,除了排位赛这一利好优势之外,他们在比赛中卓越的表现还是让现场的观众叹为观止,所以能在排位赛中获得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也就不足为奇。

  在今天的比赛中,驾驶72号赛艇的法国选手吉米获得了今天决赛的第一名,他的同胞,驾驶95号赛艇克里斯多夫获得了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选手博莱特驾驶的是77号赛艇。

  中国选手共有两人进入了今天的决赛,他们分别是驾驶55号赛艇朱平康和53号赛艇马友乐。(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