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水上摩托传奇人物弗兰克 从事15年创立水摩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04日20:05
组图:弗兰克演天外飞仙

  一位已经从事15年水上摩托艇事业,获得过8次欧洲冠军,两次世界冠军,拥有自己的摩托艇设计制造公司的传奇明星——弗兰克,在今天的决赛中,由于机械故障,无奈的选择了退赛。但是在今天最后的表演环节,弗兰克以一种超乎人想象的方式选择了“重生”。

  法国人弗兰克从17岁的开始从事摩托艇这项事业,但是对于刚刚接触这项运动的弗兰克来说,这仅仅是一项好玩的游戏。在朋友带领下,走进这项运动的弗兰克怎么也不会想到,15年后,他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摩托艇设计制造公司。

  弗兰克说,“我最初就是觉得这个运动非常好玩,但是后来,我慢慢的爱上了这项运动,后来我开始创立自己的品牌,现在不光是我在使用我自己公司生产的摩托艇参加比赛,同时,本次比赛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选手也在使用我们公司生产的摩托艇。”

  爱好广泛的弗兰克曾经练过自由搏击,还参加过欧洲的滑雪比赛,但是对于水上摩托艇来说,弗兰克认为:“这项运动能给我带来成就感。”

  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不是我们所能想象的,从事这项运动这么多年,弗兰克居然创立的自己的公司,不光是弗兰克自己,他的父亲和妻子,也都在从事与此相关的职业,除此之外,弗兰克还喜爱研究与水上运动相关的运动,在今天决赛的最后,弗兰克进行了一场水上飞行表演,他利用喷水式的发动机,将自己喷射到空中,虽然退赛,饮恨赛场,但是他最后的惊艳表演,让在场的观众惊呼这是天外飞仙。

  在谈到这项运动在欧洲和中国的区别的时候,弗兰克说:“1999年的时候,这项运动在欧洲处于流行上升的阶段,现在则处于相对平稳的发展状态,中国有很好的条件,但是基础还不厚实,从事这个项目的人还是太少,我们每年要参加很多的比赛,法国有联赛,欧洲也有很多的比赛,所以,中国的队员也应该多参加国际比赛,积累经验。”(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