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小马丁承认续约国安受阻 称迫于无奈也许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10月04日22:16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4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照例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中,徐亮因腿部肌肉不适而单独在一边恢复,所幸并无大碍。而近日被转会传闻笼罩着的小马丁,也在队友乔尔之后终于对媒体表态,自己的第一选择仍是国安。

  今天是十一长假的第四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不过对于国安队的队员们来说,他们的假期已经结束。通过记者在现场的观察,除了上调国家队的杨智外,国安队全员参与了上午的训练。不过,和其他人相比,徐亮的状况稍微有些特别,他独自一人在一旁进行着拉伸,难道徐克汉姆受伤了?带着疑问记者找到了国安队队医了解情况,得到的答案是:“徐亮今天只是肌肉有稍许不适,没有什么大碍,更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在联赛只剩下四轮,冠军又已经花落恒大的情况下,国安队的情况还算明朗。目前26轮战罢,御林军积47分排在积分榜次席,领先排在第三的长春亚泰5分,在国安队一向擅长的足协杯比赛中更是顺利晋级到半决赛。如此看来,在赛季最后,御林军想要收获一个亚冠名额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然而,近期国安队的外援去留问题则成为了京城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

  目前,国安队已经确认马季奇和弗朗索瓦留队,问题的焦点也自然的落到了小马丁和乔尔身上。在前几天,乔尔已经向媒体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国安。就着今天的训练机会,记者找到了当事人小马丁询问情况。小马丁毫不避讳的承认自己的续约问题确实存在变数,但也表达了自己对国安队的深厚感情:“首先我非常喜爱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对我来讲他们的支持是我一直奋斗的源泉。而续约与否的问题并不是取决于我个人的,因为首先我的第一选择是国安,如果我能够继续留在国安我当然是非常高兴的。但是如果情况不是那么顺利,我不能继续留在这里的话,我也确实有很多其他的选择。具体结果要到时候在看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曾先后两次加盟国安的经历让这位皮肤黝黑的洪都拉斯外援深深的哀伤了这支绿色的球队,不过从小马丁的语气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关于他下赛季有可能转会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从他的话语中我们也能够感受到他与国安的续约问题进行的并不顺利:“当然,国安队会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也一直非常喜欢这支俱乐部,还有我们的这些球迷们。所以对我来讲,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永远的选择和这里签约,但是事情有时候可能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顺利,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两手的准备。如果到时候实在是没有办法,我迫于无奈的要离开这里,可能会有更好的或者说其他的选择。现在我们都不好说这些事情,但是我的心里永远都有国安。”

  大家都知道小马丁是个在场上优缺点有非常鲜明的球员,尤其是本赛季的比赛中,国安球迷经常会发出“成也马丁,败也马丁”的感叹。不过,小马丁的去留我们决定不了,甚至连他自己也决定不了,这就是职业体育的残酷规则,也是职业体育的魅力所在。所幸,本赛季国安队的征程还未结束,一切都还有转机,小马丁也还有为自己证明的机会。(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