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红魔妖童期待三狮搭档鲁尼 力挺大师级落选铁卫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4日12:20
  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开战在即,重回英格兰国家队的曼联锋线小将维尔贝克向媒体袒露心声,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和队友鲁尼搭档锋线为三狮军团摧城拔寨。

  英格兰最后一轮小组赛的对手是黑山国家队,只要战平他们便能顺利杀进决赛圈。对于本场比赛,小将维尔贝克坚持球队的目标是要全取三分,此外他希望自己最近的表现能让他有机会和鲁尼一起首发,两人在前面七轮联赛中已经联手打进14球,效率惊人。

  维尔贝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期待着比赛的到来,第一次参与到如此激烈的比赛让我感到兴奋不已。”

  “鲁尼目前状态正佳,不仅自己进球多,也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我来说能和他一起训练和比赛就是个额外的好处,希望我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他是个很会提建议的人,在训练中总会不断地跟你交谈,这让我受益匪浅。”

  “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的比赛风格,在国家队这才仅仅是开始,不过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几年,这会有所帮助的。”

  此外,对于最后一场与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虽然英格兰只需一场胜利便能晋级正赛,但维尔贝克还是坚称球队希望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维尔贝克补充道:“我认为球队不应该抱着要拿一分的心态前往黑山,我们会为了胜利而战,我们没有理由会做不到。”

  “每个人都已准备好要为比赛全力以赴,而目前队中新进的年轻球员对整个阶段的比赛能起到很多的刺激作用。”

  在本期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单中,包括维尔贝克在内共有四名曼联球员入选,不过老将费迪南德却意外落选,维尔贝克在采访中对俱乐部老大哥表示了支持,力挺他用表现证明别人是错的。

  “我们都清楚他所拥有的能力,他对比赛有着非凡的阅读能力,是个劳斯莱斯级别的防守球员。显然将他排除出名单是错误的,他是个伟大的后卫。”维尔贝克补充道。

  在最近几期的国家队名单中,主帅卡佩罗招进了不少年轻球员,作为其中受益人之一的维尔贝克对此十分支持。

  “他是个言出必行的人,现在有一大批年轻球员被召进国家队,就像斯莫林和克莱维利,我们会继续尝试提高自己,争取留在球队中。”(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