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爵力挺鲁尼超越传奇 赞曼城引一神将如虎添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4日11:47
  本赛季鲁尼一反常态,不像以往那样要等到10月份后才开始爆发,他在7场联赛攻入了9球,其中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在主教练弗格森看来,“小胖”将会打破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爵士所保持的进球纪录,成为红魔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查尔顿长期以来所保持的纪录是249球,而鲁尼目前共为曼联打进156球,虽然离这个纪录还有不到100球的差距,但弗格森认为鲁尼破纪录是迟早的事。

  在曼联官方杂志《曼联内幕》上,弗格森说道:“鲁尼只有25岁,所以你会认为他处于巅峰至少还有5年的时间。如果他像吉格斯那样保养自己,他就可以踢到30多岁的,所以他有机会,也有时间。这个赛季他势不可挡,我希望他的进球能突破30大关。”

  此外,弗格森再次谈到了“吵闹的邻居”曼城,他透露,对于曼城出色的赛季开局,他完全可以预料得到。英超7轮战罢,曼奇尼的球队6胜1平共积19分,与红魔并列积分榜榜首,被视为英超夺冠的大热门之一。弗格森对曼城创纪录新援阿奎罗赞不绝口,并透露他对曼城的强劲开局早已有所预料。

  弗爵爷继续说道:“我一直都说这会发生。曼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总是可以与强队扳扳手腕。阿奎罗刚来到英超的表现很不错,对曼城而言是如虎添翼,他在禁区周围很有威胁。大卫.席尔瓦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当我们对阵他们时,我们得做好充分的准备。”

  自从2008年曼苏尔收购曼城后,财大气粗的“蓝月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上赛季他们挤掉阿森纳跻身英超前三,直接进军欧冠正赛。弗格森承认,如今的同城德比大战重要性越来越大。

  他补充说:“现在所有的德比比赛都是大赛,很有观赏性。曼城动力十足,他们拥有一套强大的球员阵容,以及强势的经济能力,能够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球员实际上,这改变了如今的德比战焦点。赛前的谈资并没有太多关注比赛本身,而且曼城如何改变了足球,以及我们拿什么来与之抗衡。”(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