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世预赛27人大名单:梅西领衔 特维斯落选

罗梅罗
1/27

罗梅罗

2011年10月04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0月4日,阿根廷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阿根廷主帅萨贝利亚共招入27名球员。阿根廷将在10月7日迎来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处子秀,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智利,而四天后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委内瑞拉。

  在这份名单当中出现了三名新面孔,其中就包括亚特兰大前锋赫尔南-丹尼斯以及效力于阿根廷国内俱乐部博卡青年的门将奥里奥恩和拉普拉塔大学生的中场布拉纳。此外尽管在俱乐部近日表现不佳,不过国米新星阿尔瓦雷斯依然得到萨贝利亚的赏识而再次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之中。而近日深陷“罢赛丑闻”的曼城射手特维斯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而老将里克尔梅和贝隆也无缘世预赛的前两场比赛。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奥恩(博卡青年)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布尔迪索(罗马)、德米凯利斯(马拉加)、费德里科(那不勒斯)、奥塔门迪(波尔图)、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因苏亚(里斯本竞技)

  中场:巴内加(瓦伦西亚)、里瑙多(里斯本竞技)、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古铁雷斯(纽卡斯尔)、何塞-索萨(梅塔利斯特)、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盖坦(本菲卡)、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布拉纳(拉普拉塔大学生)

  前锋: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阿圭罗(曼城)、帕拉西奥(热那亚)、萨尔维奥(马德里竞技)、丹尼斯(亚特兰大)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