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内线球员排行榜:霍华德第1加索尔兄弟入选

01
1/13

01

2011年10月05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无数比赛证明,好的内线球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在季后赛中。自公牛队第二次三连冠以来,每支冠军球队在内线都拥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湖人队两连冠正是在加索尔加盟之后,小牛队的支柱一直是德国天王诺维茨基,马刺队这么年称霸联盟的关键球员自然是邓肯了。当然,好的内线球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每年的选秀内线球员都是大家的首选。

  虽然像夸梅-布朗、塔比特、奥登这样的高顺位新秀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是每个球队经理都明白只有好的内线才能带来总冠军。《露天看台体育》专家最近评出了现在联盟中最好十几位的内线球员。

  1 霍华德(魔术队)

  职业生涯数据:18.2分 12.9个篮板 57.8%投篮命中率

  霍华德已经是现在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中锋了。20+10的数据对于他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他在内线的得分能力超强,没有谁能够阻止他。而霍华德最强大的还在于他的防守,有他在,魔术队的内线防守就完全不用操心了。而外线球员即使突破至内线也没法上篮得分。就因为有霍华德,魔术队才敢派出1大4小的阵容,并且交易走了很多防守型球员。但是魔术队毕竟只有一个霍华德,虽然他可以打满48分钟,但是一旦他陷入犯规危机,魔术队就没有办法了。霍华德还很年轻,未来一段时间内,他将依然是联盟中的最强中锋。 (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