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坏孩子军团:华盛顿拳爆汤帅 现役阿泰入围

控球后卫:尼克-范埃克塞尔
1/5

控球后卫:尼克-范埃克塞尔

2011年10月05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尽管洛杉矶湖人队贵为豪门,但是洛城早已成为了坏小子的聚集地。今日《露天看台体育》撰文评出了湖人历史上的坏孩子军团,现役的小前锋慈善-世界-和平(罗恩-阿泰斯特)榜上有名,另外,威尔特-张伯伦、范埃克塞尔等人均入围:  控球后卫:尼克-范埃克塞尔

  洛杉矶,一个所有职业球员向往的城市,就这样向范埃克塞尔敞开了怀抱。1993年湖人以第2轮第10位总第37位将他选中。但随着"魔术师"约翰逊在1991年因携带艾滋病毒退出篮坛,紫金王朝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初陷入了危机,出现了1979-80赛季以来首次胜场不满50场的纪录,这也让第二轮新秀的范埃克塞尔有机会在处子赛季就担任球队的先发。

  范埃克塞尔曾给球队带来了一线曙光,在经过第一个赛季的蛰伏后,他便带队打出了48胜34负的不错战绩。但洛杉矶需要的是救世主而不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此后一年的夏天,湖人从奥兰多挖来了鲨鱼奥尼尔,用老将迪瓦茨从夏洛特换来了还是新秀的科比,范埃克塞尔在洛杉矶的悲剧从此刻开始就注定要上演。在湖人过得如此不如意激发了范埃克塞尔易怒的细胞,推搡知名裁判史蒂夫-贾维成为了最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