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队史五大球星:乔丹领衔 皮蓬力压铁血斯隆

01乐福
1/10

01乐福

2011年10月05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篮筐世界》近日撰文评选出了芝加哥公牛队队史上五大超级巨星,“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高居榜首,而现役球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获得荣誉提名:

  5:鲍勃-乐福(1968-1979年)

  鲍勃-乐福从1968年到1976年间效力公牛队。上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乐福连续7个赛季成为公牛得分王,在此期间,他曾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三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三队。1969-70赛季,乐福每场都以首发出场,并贡献21分8.7个篮板,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更是贡献25.2分和25.8分,直到1976-77赛季之前,他都场均至少19分6个篮板,毫无疑问,乐福一直都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的10号是公牛队历史上第二个光荣退役的号码。值得一提的是,乐福至今仍为公牛服务,现任芝加哥社区事务总部董事,负责球队与社区的联系。在公牛队主场比赛中大部分时间乐福都会出现在现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