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急调恒大后卫:张琳芃速增援 实德后卫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10月05日00:00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4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深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不过,今天的训练课只有半天时间,卡马乔在上午给国脚们安排了器械训练,下午让国脚们放了半天假;不过平淡之外,国家队在人员上也进行了调整,中后卫李学鹏因为旧伤复发被国家二队的张琳芃顶替,目前已经离开了国家队。

  考虑到国脚们连日征战联赛以及昨天的教学比赛,今天上午,国足主帅卡马乔只安排了一堂器械训练课,原本下午的战术训练课也改成了假期,这也让国脚们有了半天的休息时间。对于这样的安排,教练组明确表态:过分的集训并没有必要,队员们连日征战联赛和足协杯,确实需要一定的休整时间,而且我们的训练也是有计划的。

  在国脚们放假休整的当天,国家队也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在中后卫位置上,大连球员李学鹏已经离开了球队。李学鹏的跟腱一直有旧伤未愈,从亚洲杯后,李学鹏每次参加国足训练都是带伤,联赛中也是咬牙坚持。昨天国足和东莞的比赛,李学鹏的跟腱伤势加重,国家队队医组以及教练组在认真讨论过后,还是决定让李学鹏提前离开国家队。

  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李学鹏此次离开国足,将很快进行手术治疗。此外,李学鹏的离队也让国家二队的张琳芃得以重新回到国家队。不过张琳芃目前也是有伤在身,在国家二队和北京八喜的比赛中,张琳芃头部受伤,不过,即便这样,张琳芃还是将在今天抵达深圳,向国足报到。

  此外,在韩国效力的黄博文也在晚上22点抵达了深圳,向球队报到,至此,国家队只剩下张呈栋一名球员尚未报到。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进行对阵阿联酋的最后一练,10月6日,国足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阿联酋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