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曝恒大重订政策输一场罚500万 下季继续引强援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05日02:09
  明年中超联赛,恒大准备实行新的奖金制度

  国庆大假,中超联赛也进入休战期,就在其他球队开始备战下一轮中超时,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明年的联赛,据《体坛周报》报道,本赛季已经在球队奖金上花费近亿元的恒大准备对下赛季的奖金制度作出调整,将现有的“513”(赢一场奖励500万元,平局奖励100万元,输球则扣罚300万元)改为“505”(赢一场奖励500万元,取消平局奖励的同时将输球罚款调高至500万元),不过这一消息没有得到恒大俱乐部官方证实。

  上一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恒大提前4轮夺冠,媒体惊呼恒大创造“中国的凯泽神话”的同时,也在分析恒大成功的秘诀,其中,俱乐部本赛季推出的“513”奖金制度被视为是球队夺冠的最大法宝之一。联赛26轮之后,恒大的成绩为18胜7平1负,按照这个数据计算,球队已经获得了9400万元赢球奖金。

  事实上,在本赛季初期,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主张的就是“505”的奖金政策。许家印认为欧洲俱乐部很少在给球员的合同中专门列出赢球奖的条款,而一向以欧洲豪门为模仿对象的恒大也应该大胆创新。不过球队主帅李章洙和俱乐部方面则倾向实行“513”的政策,认为这更符合中国足球的现状,许家印最后同意了这一方案。

  现在,俱乐部提前夺冠,恒大也开始把目光放得更加长远,除了卫冕下赛季联赛冠军,俱乐部还希望在亚冠赛场和足协杯比赛中都能拿到好成绩,所以除了开始进行下赛季引援工作之外,也开始重提“505”的奖金政策。按照本赛季的做法,恒大下赛季也会在引进内外援上大做文章。

  武萧迪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