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调查特维斯暂全面封杀 野兽引米兰双雄追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10月05日03:48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10月3日,英超曼城俱乐部有关球队前锋特维斯涉嫌违纪的听证会正式启动。据当地媒体证实,面对俱乐部高级官员和法务人员的质询,特维斯仍旧坚持为自己辩解,称在曼城对拜仁一战中他和教练存在着误解,他并没有拒绝替补出场。但为期两周的禁赛令仍然有效,曼城俱乐部将继续搜集有关信息,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以便做出最终的决定。

  曼城的东家阿布扎比集团也许有全球最鼓的腰包,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对自己的“玩具”们都漫不经心。事实上,从去年此时特维斯以罢赛要挟转会加薪时,阿拉伯人已经表现出了强硬的姿态:合约在身,不训练就没有工资;转会,不放。但是现在,在再次经历了美洲杯后的乖戾和慕尼黑的闹剧后,阿布扎比集团也忍无可忍,他们的“理想王国”不能被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玷污,成为笑柄。卖掉特维斯,而不是强行留下,成了他们唯一的选择。

  曼城执行总监约翰·麦卡贝斯在上周三早晨回到曼彻斯特的飞机上就已经和主帅曼奇尼有了交谈,晚些时候又和卡杜·阿尔穆巴拉克商谈。将特维斯停赛直到国际比赛周,只是他们的第一个举措。和以往的宽容大度相比甚至准备将他长久分期送回南美的举措不同,这一次,特维斯不能指望同样的优待。

  现在的特维斯,已经不能进入一线队的更衣室,不能参加训练,甚至,当他已经预订了回到南美的机票后,也被告知调查正在进行不得离开,对于特维斯来说这无异于软禁。不过,在3日的质询结束后,曼城方面同意部分解除对特维斯的禁令,阿根廷人现在可以回到阿根廷度假探亲。

  据悉,曼城方面会在未来的48小时内将处理结果告知特维斯。多家媒体一致认定,曼城方面目前尚未放弃以“严重失职”的罪名直接将特维斯解雇的方案。

  “野兽”特维斯在曼城不受待见,不等于其他球队对他不感兴趣。西班牙媒体就透露,目前除了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这些豪门球队感兴趣外,西甲巨无霸皇马也对阿根廷人抱以好感,并且打算用24岁的德国后腰赫迪拉交换特维斯。皇马锋线上虽然大牌球星云集,但能在前场多个位置活动的多面手特维斯依然能给穆里尼奥的球队注入活力。 (萧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