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卡特成太阳队烫手山芋 尼克斯队可追普尔齐比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05日06:37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回答了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平卡斯与球迷互动的部分内容:

  问:你觉得德马库斯-考辛斯还是格雷格-莫罗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打出一个数据更加出色的赛季?

  平卡斯:或许会是考辛斯,但是莫罗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应该能够在其NBA职业生涯的第二年第出一个不错的赛季,如果单看命中率的话,那莫罗应该会比考辛斯强。

  问:两三年后,如果科比退役,那湖人队会朝哪个方向走呢?我的意思是,湖人队通常的做法都是拥有一位明星球员,然后围绕明星球员搭配一些不错的球员,那谁将会是湖人队的下一位明星呢?

  平卡斯:三年的时间从NBA的角度来说有点太长了,但是我并不怀疑湖人队会找到他们的下一位明星球员接替科比。

  问:你觉得快船队用卡曼、莫-威廉姆斯、阿米奴、布雷德索和2012年的选秀权去和篮网队交换德隆-威廉姆斯、法玛尔和佩特罗,这样一桩交易怎么样?

  平卡斯:我觉得篮网队不会这么快寻求交易德隆-威廉姆斯,而快船队也不会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去换取德隆的。

  问:文斯-卡特的合同是部分有保障的,那么太阳队可以用卡特换来他们需要的球员吗?

  平卡斯:这一点很难说,时间是个问题,从技术上来说,太阳队应该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就裁掉卡特,否则的话他的合同将会变成有保障的合同。停摆让赛季推迟开始会增加一些变数。另外,双方可以商量续约的事,我不确定太阳队会否最终留下他。但是,如果一支球队寻求甩掉一份长期大合约,那太阳队有可能会用卡特换来他们需要的球员。我觉得最可能的情形就是太阳队会直接裁掉卡特。

  问:大家都在说拜纳姆健康存在问题,但是你看看整个联盟,在身高7英尺以上的先发中锋当中,除了德怀特-霍华德,就数拜纳姆打得最好了。

  平卡斯:你的意思是说拜纳姆的膝盖有问题而难以打出稳定表现吗?此前几个赛季的事实的确是这样的,而且膝盖一旦受伤,要想痊愈难度是很大的,大家只是为拜纳姆的长远职业生涯发展前景感到担忧而已。

  问:如果新的NBA劳资协议当中的工资帽与原先的是一样的,你觉得尼克斯队最有可能做什么样的交易?追求什么样的球员?为什么?

  平卡斯:我真的觉得尼克斯队应该先寻求一个解决问题的短期方案,找一名大个球员,这样他们就可以为2012年保留薪资空间。我原先觉得肯扬-马丁比较适合尼克斯,但是他现在已经签约中国联赛的球队了。我觉得普尔齐比拉是个不错的选择,戴勒姆波特可以在热火队得到一份更长一些的合同,所以戴勒姆波特不大可能会加盟尼克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