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阿根廷老将贝隆考虑挂靴 有望进入国家队教练组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05日06:5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4日报道,阿根廷足坛老将贝隆因为伤病的困扰,正考虑提前挂靴。

    目前效力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贝隆原先打算在今年年底,也就是阿根廷春季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的时候退役,但是脚踝的旧伤使得他继续参加今年的联赛心有余而力不足。贝隆的脚踝去年受伤后接受了手术,康复之后脚伤仍然困扰着贝隆。本赛季开赛后贝隆只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只有两场打满了90分钟。

    为此,现年36岁的贝隆考虑将本月底举行的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第13轮赛事,也就是大学生队主场迎战竞技队的比赛作为自己职业足球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就将正式挂靴。

    贝隆和大学生队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因此俱乐部方面希望贝隆能够再多留几个月,因为他在球队中的领袖地位至今无人能够取代。

    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对贝隆一直非常赏识,因此当地媒体猜测贝隆退役后可能会加入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教练班子。(完)2011/10/05 06: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