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公布新世界排名 中国女排第六男排第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05日08:42

  10月4日,国际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排、男排世界排名。刚刚夺得亚锦赛冠军的中国女排及获得亚锦赛亚军的中国男排,世界排名均有所上升——中国女排排名第六,中国男排则跻身前10。

  亚锦赛夺冠后,上期位列第七名的中国女排总积分增至118分,最终以0.5分的微弱优势力压意大利队,升至第六位。巴西、美国两强依然稳居前两位,俄罗斯队和日本队分列三、四位,塞尔维亚队升至第五位。

  男排方面,中国男排上升两位,重新跻身世界前10,依旧是目前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巴西队继续稳坐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俄罗斯队位居次席,意大利队则超越美国队,跻身世界前三名。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