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五人制国足兵发越南赛程确定 冠军奖金500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剑桥
2011年10月05日09:14

  尽管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首轮比赛的精彩镜头还记忆犹新,新一期五人制国家队队员们则马不停蹄的在青岛聚集,在国庆长假期间开始了集训。而今天,他们将奔赴越南首都河内,参加将于10月7日开赛的越南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本文综合外电报道,为您介绍锦标赛的相关信息和对手的近况。

  本次比赛的全称是“升龙国际室内足球锦标赛”,而“升龙”则是越南首都河内的古称。比赛将于2011年10月7日-9日在河内Quan Ngua体育中心举行,共有4只球队参加,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中国和东道主越南队。四只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定冠军归属。冠军将获得5000美元的奖金,而亚军和季军的奖金分别为3000和1000美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以及最佳守门员将分别获得200美元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参赛球队水平都在亚洲前列,其中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分别是2010年亚洲杯的第二名和第四名,而卡塔尔队则是西亚区的劲旅。而在10月7日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遭遇东道主越南队。

  根据越南通讯社的报道,越南足协已经选拔了20名队员,先期在胡志明市的升龙体育中心备战此项比赛。越南队现任主帅是意大利人Sergio Gargelli,他曾率队获得去年此项比赛的冠军以及2010年东南亚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第二名。越南队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为参加11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以及2012年室内五人制足球亚洲杯做准备。

  附锦标赛赛程(北京时间)

  2011年10月7日

  17:00 乌兹别克斯坦 vs 卡塔尔

  19:15 越南 vs 中国

  2011年10月8日

  17:00中国 vs 乌兹别克斯坦

  19:00卡塔尔 vs 越南

  2011年10月9日

  17:00 卡塔尔 vs 中国

  19:00 越南 vs 乌兹别克斯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