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都江堰悍将点毅腾最大威胁 凝聚力将成制胜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05日09:18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1中乙联赛将展开决赛首轮的争夺。大战在即,奔赴客场的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球员单夏路日前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晋级形势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预赛最后一轮,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将自己的南区榜首位置“拱手让人”,在谈到最后一场的比赛时,单夏路表示球队在最后一轮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急于求成的心态让球队在那场的比赛中发挥失常。而在谈到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时,单夏路提到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目前的训练状况和之前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对于哈尔滨当地的气温,单夏路也表示,“我们不会因为这个而影响我们的备战的,作为一支有战斗力的职业球队,气温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

  哈尔滨毅腾队作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的首战对手,在被问及是否了解这支球队的时候,单夏路表示“对于他们的了解一般,近期我们看过两次他们的录像,总体感觉他们是一支打法比较积极的球队。球队最主要的优势在于积极的拼抢,而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在被问及如何应对哈尔滨毅腾队的积极拼抢时,单夏路回答道“对于他们积极的拼抢,我们只能用更积极的拼抢来制约他们。”而在谈到决赛阶段哪些方面会比较重要的时候,单夏路直言“我们球队接下来需要注意的就是防守,因为在决赛阶段哪个球队的失误少,哪个球队就更有机会获得胜利,而且对于这样的恶战,我们必须要尽可能的减少失误。”至于哪方面更比对手占据优势方面,单夏路指出“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的凝聚力将会是球队制胜的法宝。”

  在谈及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时,单夏路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力争冲甲。而且他也透露球队在冲甲成功后,俱乐部可能会奖励一笔丰厚的奖金用来鼓励球员们的积极表现。而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四川都江堰欣宝队队的球迷,单夏路表示“感谢球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