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欲1500万购皇马天使翼 两杀星暗示明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05日09:32

  主场连续297分钟没有进球,证明这支国际米兰的锋线确实存在硬件上的问题,这并不是教练由加斯佩里尼换成拉涅利就能解决的。想要保持对冠军的幻想,国际米兰必须抓住冬季转会期的机会增强锋线,而最新的消息是蓝黑军团已经瞄准了皇马魔翼迪马利亚。

  其实之前一直在媒体上流传的是国际米兰与特维斯的故事,但现在看来这段姻缘成行的可能性越来越低。尽管曼城肯定要清洗特维斯,但对阿根廷前锋有意的俱乐部可不止国际米兰,而且出价比蓝黑军团更高的大有人在。《环球报》就透露说穆里尼奥同样看上了特维斯,皇马愿意用赫迪拉作筹码来交换特维斯,这便是国际米兰无法拿出的价码。因此眼下意大利媒体已经不大相信蓝黑军团能搞掂特维斯。

  不过国际米兰却可以从皇马队中挖到宝藏,这座宝藏名叫迪马利亚。迪马利亚上赛季加盟皇马后表现极其出色,已经俨然跻身顶尖球星行列,然而“天使之翼”随即仗着自己的表现要求加薪,这引起了皇马的不满。而新赛季,随着卡卡状态的复苏,穆里尼奥越来越多地把首发位置留给了巴西巨星,迪马利亚开始与替补席为伍,这也引来了阿根廷球星的抱怨。在阿根廷足球圈人脉极广的若泽-阿尔伯托就透露说:“迪马利亚其实是一名个性非常强烈的球员,我相信他跟穆里尼奥的冲突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这意味着迪马利亚的皇马生涯随时都可能结束。

  当然尽管在皇马举步维艰,但迪马利亚并不乏追求者,这其中便有国际米兰。阿尔伯托表示:“国际米兰对迪马利亚非常感兴趣,他们正在酝酿一次闪电战,以求提高自己的球队水准。”国际米兰的如意算盘是先在冬季转会期租下迪马利亚,并得到明年夏季买断迪马利亚的优先购买权。不过《增援》透露说国际米兰的设想还有两个困难之处:一是皇马希望明确国际米兰购买迪马利亚的义务(如出场达到一定场次后必须买断)而不是优先购买权;另外就是迪马利亚的转会费,皇马对阿根廷人的心理价位是25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只打算出1500万。尽管国际米兰曾从皇马低价买下萨穆埃尔、斯内德等球星,甚至免费引进过坎比亚索、菲戈这样的巨星,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总能成为国际米兰的“好兄弟”。不过国际米兰还有其他的办法,例如同意在明年夏天把麦孔作为筹码送给皇马,当然这还需要两家俱乐部的进一步协商。

  除了迪马利亚,国际米兰也有其他的目标,如那不勒斯前锋拉维齐以及里尔中锋穆萨-索乌,这两人也都在日前给出了转会的可能。“拉维齐在米兰找房子?那都是造谣。明年6月转会?这么说吧,要是有人出违约金,那就好办。”拉维齐的经纪人马佐尼说。而索乌则表示:“只有上帝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现在我专注于里尔的比赛,但到赛季结束前一切都可能改变。”不过拉维齐和索乌都不可能在冬季投奔蓝黑军团,他们的转会时间都定在了明年夏天。而这其中拉维齐无疑又是热门,据说国际米兰在将潘德夫租借给那不勒斯时已经预约了拉维齐的优先购买权,至于索乌则还要面对塞维利亚、纽卡斯尔和阿森纳等球队的竞争。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